文章吧手机版
湛江大学生农村支教,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快乐驿站
日期:2017-07-17 作者:逐光 来源:逐光投稿 阅读:

  凌晨六点,当调丰村还在沉睡的时候,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逐光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都已经早早起床,目的是打扫校园卫生,为早上八点至九点三下乡“岭师逐光,爱满调丰”支教开班仪式做充分的准备。

  调丰早晨的阳光金黄金黄的,一缕缕阳光透过榕树的树荫射了进来,调皮地在小朋友们的脸上,身上舞动。在排着队的小朋友们不畏热辣辣的太阳,坚持认真听校长和逐光哥哥姐姐发言的表情真的是非常可爱。在开班仪式过程中,逐光队伍的队长对调丰小学的校长,主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恩校方提供了一个让我们大学生可以去奉献自己所学的知识,带给孩子们启发和欢乐的平台。同时,队长再三声明在这次三下乡活动中,我们将秉持“安全第一和寓教于乐”的原则,尽己所能给孩子们的暑假添一点色彩。(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湛江大学生农村支教,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快乐驿站

  坚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为了一切孩子”的办学理念的湛江市遂溪县岭北调丰小学是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长期合作的基地,而且在本次三下乡活动中,校领导给予逐光队伍充分的支持会让逐光发挥出最大的潜能,让逐光更好的服务小朋友

  “逐光”又谐音“烛光”,“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虽然我们三下乡农村支教的时间只有十天,但是“光”会一直温暖我们心窝。通过三下乡这个活动,激励孩子们积极进取,将逐光先锋精神一直传承下去,让孩子们感受知识的奥妙,同时在现实社会中仍能保持一种童真、单纯勇敢的心。而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深入农村,通过三下乡活动,用我们的一颗真诚心为父母们分担小孩子教育问题,给孩子营造一个暑假的快乐驿站。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湛江大学生农村支教,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快乐驿站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