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传承双寿情,弘扬中国梦
日期:2022-03-10 18:04:00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为响应党开展以“中国梦”为主题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活动的号召,深入宣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深化学生及村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优势的认识,从而进一步增强人民对中国道路的自信。7月12号下午,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宣传小组于信宜市双寿村开展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宣传活动。

  最后,宣传活动成功结束。种种表现证明本次主题宣传有效地引导当地居民深化了对中国梦的理解,充分地让他们认识到人人都是追梦者、人人都是圆梦人,要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国梦上来,把个人梦融入民族梦,以“我的梦”托起中国梦。

  撰文/翁婷婷 陆嫦月

  摄影/陈小玲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传承双寿情,弘扬中国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