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释放爱的能量爱别人
日期:2017-07-02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释放爱的能量爱别人

  一首杂情词,信意拈来,愿天下心累之女人在梦境中开怀吧! 倘若你拥有的情爱是一份矫情的爱, 倘若你拥有的情爱是一份差强人意的爱, 倘若你拥有的情爱不是浸入骨髓的爱,

  那么你必然需要挥去心中太多的沉重和责任,才能抹去你的心累!你能做到吗?

  只有懂生活,爱生活的人,才能释放爱的能量爱别人! 世上心累之女子也请释怀吧,融入生活的平凡中去,放下那一份矜贵, 看淡那一份情爱,它自然就淡,看重那一份情爱,它自然就累!

  愿天下的男士们也给此类女子多一份关爱和疼爱吧! 如若你拥有此类冰雪聪慧之女子就要好好珍惜这一份来自不易的情爱! 不管她是你的太太,仰或是你的心灵知己

  人生短暂,光阴如水,岁月在指缝中不经意间就流逝了, 愿我们女子也看淡一点吧!尽量给自己少留一些人生的遗憾失落感。……(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今日晚间打开电脑,我浏览了一下自己空间的访客,看到一位陌生网友的来访, 因为我看到了她最新日记的标题,为什么她的新日记和我的日记标题一般样 ,所以我去她的空间看了一下,我觉得此网友的做法欠缺!

  她连续复制了我三篇日记,在她的空间以个人日记名义发表了。 三篇日记分别是《自我评估》《缘定三生》《失落》。

  我在她的三篇日记下面留言了! 我的留言内容如下: 朋友你好!谢谢你喜欢我的日记,并且把我的日记复制到你的空间。 可是你应该说明这是复制的文章,而不是你的原创

  或者你也可以转载我的文章,希望你以后要注意。

  因为网络世界里每个人都要遵守游戏规则的! 否则作者会投诉网络的,这样会对你的空间很不利的,会被打入黑名单。 所以我特告知于你,你以后注意就是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释放爱的能量爱别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