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过日子总是有碎碎念的
日期:2017-02-06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过日子总是有碎碎念的

  过日子总是有碎碎念的。昨晚等了很久吃饭的人没有回来,只好自己先吃。洗刷碗筷的时候下水管堵了,自己趴在柜子里查毛病,不小心污水弄了一头一脸。然后买管子接管子,厨房污水满地自己样子也狼狈。那刻,老公进门喊了一声吃饭不要管了有人在外面等,当我举着一双脏手从厨房出来,人影就不见了。王八蛋,气的我一脚蹬翻了塑料凳,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深夜,没有交谈就睡着了。夜里做梦,依然是两个人腻在一块 ,拖拖拉拉的生活片段,一夜香甜。身边睡着一个人,很少有失眠的毛病了。夫妻,又恨又爱,早已是彼此最安稳最柔软的部分了。

  敲打完这些字的时候,在外吃饭的人儿回来了,手里提着一份快餐,给我的。两个人在一起要过的激情彭拜,也要过的细水长流

  她说,我一直在努力懂你。那夜她喝多了,两个女人在一个被窝说了几个小时的话。第二天醒来,她说,昨夜说什么话了没有?我说,没有。后来就云淡风轻的走散了。多年以后的事了,我还记得。今天我们在街角遇见,寒暄几句,又走开了。(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最近上火满嘴毒泡,很难出门见人,每天懒散着不修边幅。晚上友友说去咖啡厅坐会,我说你看我的样子,棉衣棉鞋面目猥琐,别给雅致的地方

  煞风景了。她拉起我就走,爱谁谁事。漫时光咖啡厅浪漫温情的地方,一瞬间就有了迷离煽情的气氛感染。偶尔浪漫一下,让时光慢下来,挺好。

  一直念叨着儿子的生日今天还是给忘记了。 确切的说是把农历和阳历的数字看错了,这么多年没有一次忽略的。儿的生日娘的难日,怎么会忘记?

  最近恋上了装扮家和动手做饭。前天女儿回来包了饺子还烙了菜饼,今天又蒸了南瓜丝包子,香味四溢老公一口气吃掉四个,吵着还想吃。惹了满身的油烟味,却是地道的烟火人家,一团热气蒸呵了大大的玻璃门,一屋温暖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过日子总是有碎碎念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