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天真的无话可说!我喜欢!哈
日期:2016-09-30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天真的无话可说!我喜欢!哈

  那个《升中班了!》的日志是我写的吗?是那些天累傻了吧?他们可爱?快被他们整死了!上周六下了课给他们讲了个故事《旱鸭子下海》一小女孩(史如意)居然说:老师讲的是《旱蛤蟆过河》KaO,对仗工整!我当下就晕了!还有一天学古诗《赤壁》我告诉小朋友这是写赤壁大战的,交战双方是曹操和周瑜!最后一句"铜雀春深锁二乔"中二乔是指大乔小乔两位美女,一小男孩(徐佳涵)站起来问我说:"老师,我看过《三国演义》那个周瑜和曹操谁是好人啊?那俩美女都是谁媳妇啊?"啊?这个?我…老师也不太清楚啦!呀的!这群小兔嵬子,不服不行!

  今天放学,无聊的要死,在宿舍洗了件衣服,于是美人鱼问我:租一宿多少钱?kao!至于吗?其实这也不能怪我,不知道拖布去哪里了嘛!望着眼前的情景,我突然感觉看见阳仔了,晕船!转着转着,低头一看,ya!地面彩绘!一大棒棒糖出来了!还是巧克力的(水。泥混合物,用拖鞋蹭出来的,…)不一会儿,又绘了只熊,舍友说是米奇!呵呵,偶太有才了!所以偶宣布,在星探没来之前可千万别擦地噢!等哪天雨哥辉煌了,忘不了各位兄弟姐妹滴!呵呵,谢谢哦!大家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回家拿钱捧个钱场!(嘿,无聊才干滴!@睡啦@)(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刚刚发现:以前转的那些自以为很精典,很幽默,很感人,很真实的日志,现在一看咋都那么俗不可耐,乱七八糟呢?于是经过昨晚大半宿加今儿一中午午休的时间,直到手机发热,手指发麻,大脑发晕,两眼发花,就要奄奄一息,昏昏入睡时,终于/删删删删删滴差不多列!kTMD,现在一看痛快多了!哈哈…没列!

  升中班了,要做的事情好多!搬教室,写教案,周计划,月计划,学期计划,还要开家长会,要布置室内环境,还要准备十一节目…我的天呀!好烦,好累,不过还好啦,班里的小朋友傻的可爱,天真无话可说!我喜欢!哈…gOgO加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天真的无话可说!我喜欢!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