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续一场花开的前缘
日期:2016-08-07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淡然的时光,把自己放进墨染的书页里,守候一首诗的心动---题记

  驻足的光阴里,我在等待,等待一场未知的相遇。于一行诗间,一节段落中寻一抹安然。波澜的情愫已暗藏心底,只为在盛开的季节,和你续一场花开的前缘。

续一场花开的前缘

  思绪在字里行间游走,初遇的悸动已掩埋在时光深处。你的一言一语已与岁月重叠,这份执念流淌在诗海里,让我一页又一页的寻觅其间。一缕牵绊,痴了远走的岁月。

  黯然回首,离别的伤痛灼热了双眼。你沿着我的幸福渐行渐远,一曲红尘,不知情归何处,一笺相思,不知寄往何方。漫长的时光里,总是在一首情歌里徘徊,一个人的时光一个的等待。

  曾经的美好已化作经年的影子,翻开一页又一页的思念,我和你已是红尘陌路。多少风花雪月都抵不过时间的催促,隔着思念,彼此都在天荒地老中远走天涯。(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或许,等得久了心就静了,漫长的岁月,回忆却越走越深。既然诗已成首,念已成行,那么唯有在荒凉的情缘中心许一世长情,让最初的爱恋葱茏一生。

  静坐一隅,世界无声,唯有书中氤氲出缕缕书香,这个刹那,有你就好。时光印证的浪漫藏在嫣然的浅笑里,我的执意,笃定了来生的留白里定有你的痴情填满。

  合上流年的忧伤,走过初遇的美好,只想在安静中为你开一树一树的繁花,守着一份期盼。我知道,你也会在时光的彼岸,等我一生不老。待繁花落尽,念与不念,都要安然相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续一场花开的前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