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盛的一夏时光
日期:2016-07-26 作者:覃桂梅 来源:覃桂梅投稿 阅读: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盛的一夏时光

  阳春二中那条林荫道上残留有离别的声音,我一个人缓缓的走着,遇上染着不舍的微风和哀伤的落叶。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开展了文艺汇演,而这也正是我们队伍与阳春二中分别的日子。我静静地想着,感慨日子过的那么快,还来不及细细的把握什么,却感觉时间就已流逝了。或许,这个正是大家所说的“快乐时光总是过的这么快”。

  在这段不长不短的日子里,我学会了很多,如课前的备课需要字字认真,课堂的教学需要有欢快的氛围,课后与学生的交流需要主动。我在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字,还把我自身的怯生和胆小的性子磨了去不少。我在此衷心感谢你们每一个人让我不至于那么孤独和自卑。(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十天之前,你们不认识我们,我们也不认识你们。但时间是磨合剂,原本两两不相识的我们聚在一起后慢慢地的有了师生情和友情。到了拍照的时刻,一张张在阳光下显得越发明媚的笑脸和显得越发真挚的感情,就这样被抓拍进每一张照片中。听他们一句一句说着相同的语句‘师姐再见,师兄再见’,我好舍不得他们!这一刻,我也好不舍。纵然不舍 在这离别之际,我唯有留有祝愿。我希望他们能在快乐中获取知识和考上心仪的大学,而且还要注重锻炼身体

  最后一次踏上这条有着蝉鸣声,有着微微阳光,有着枯黄的落叶的小道上,心随微风起了圈圈涟漪。哦,要离别了!望着地上拉长的身影,苦苦的想着。若我在这里等待,会不会再次邂逅多年以后的你们?那时的你们会是怎样一幅画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盛的一夏时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