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不结束
日期:2016-07-26 作者:陈达斌 来源:陈达斌投稿 阅读: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不结束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我们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待在二中的最后一天终于到来。这一天我们都很开心,我们把所有的努力都化为欢声笑语表现出来。今天我们自信,我们快乐,我们真诚

  为了准备这个文艺汇演,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准备,每一个人都很忙,有时甚至忙到一两点才睡。所以我觉得这次文艺汇演来之不易,这是我们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也是我们十天来的结晶。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谢谢大家,一起和我度过这十天,这十天的回忆难忘很喜欢这群学生,也好喜欢这一群队员和队长。特别是队长,她是最忙的,也很能干。来到这里,我已无憾,我只希望我们的友谊一直不变,如果哪天我们都不认识的,希望我们可以重新认识。(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文艺汇演举办得很成功,也许在这里有很多人都是第一上台,但是他们都表现得很好,这让我们都很欣慰,这也没有浪费他们这天的排练。通过这次文艺汇演,我相信这班学生都学会了很多,无论是文艺表演还是和人相处,无论无何,我都希望他们能成为这社会最棒的人。

  文艺汇演结束后,我们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也要离开二中了,我们彼此不舍,但是我们不可以把学生一起打包回去,那只能将这段回忆永藏心中。十天不长,但是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不结束。朋友一生一起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不结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