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奇妙的一天
日期:2016-07-15 作者:飞虎队2016 来源:飞虎队2016投稿 阅读:

  奇妙的一天

  在闹钟声中清醒,然后开始重复前几天的动作。因为今天有领导过来视察,所以我们需要搞一下卫生。一大早去到六年级的课室,惨不忍睹,然后就安排她们搞卫生,但说了一遍,她们也不听,我就自己去搞卫生。那时候我就在想,我作为一名老师,我很失败,因为学生不听我的话,并且调皮捣蛋,曾经我以为我所带的班级就算不是最好的,也应该是最听话的,但是现在已经是无法去改变他们了。

 奇妙的一天

  原本来支教是为了给这里的学生带来一些知识,但现在发现我不仅没有教很多知识给他们,而且也没有能力去改变他们的想法。来鸡打小学三天了,都没有正式给他们上过课,今天下午的课,我感触良多。考虑到我们班的学生马上就要毕业了,还没有正式上过音乐课,我就想在她们毕业前教她们一点乐理知识。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上课前,我在会议室做了很久的教案,一直在想怎样的形式会使她们觉得音乐课很好玩,想了很多种游戏,但是到真正实行的时候才发现,那些游戏对她们来说有点难,所以到后面我们直接就没玩游戏。快下课的时候,我们把三个学生留下来了,因为她们跟其他学生有点矛盾,需要我们去调解一下,但又因为支教组需要开会,所以我和搭档需要分开。

  其实我挺担心的,因为她们正处于叛逆期,不过结果出乎意料,最后事情圆满处理了,希望明天可以有不一样的感觉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奇妙的一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