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听说雨天跟调研更配哦
日期:2016-07-13 作者:梦之翼实践队 来源:梦之翼实践队投稿 阅读:

  听说雨天跟调研最配哦

  今天的雨一直下不停,从中午到晚上,或大或小。

听说雨天跟调研更配哦

  今天下午的调研并没有因为雨天而停止,我们一行人每人撑起一把伞就往乡村小道里走,路很滑,也很泞,却没有打败我们想要完成任务的决心。

  说实话,我应该是幸运的。因为大队长将我们分成四个小组,分开行动。暴雨的时候我都在别人家的屋檐下。但是,我又忽然觉得自己是不幸的,因为我没有陪着所有组员吃苦的机会。

  我们这一支队伍,从一个班里出来,但是我们都来自五湖四海。我们从一年前的相互不认识到现在的相互扶持,并不是一帆风顺。我们起过争执,也闹过别扭。但是这一切的都好像在我们来到塘墩小学的时候全都发生了改变,就好像嘴里有一块地方口腔溃疡,你每天张嘴说话痛,吃饭痛,喝水痛,不管怎样都痛,但是突然间有一天它好了,我们浑然不觉,还想着用舌头去试探那一块曾经受过伤的地方,我们才发现,它痊愈得毫无预兆。 (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所有调研人都有说不出来的感受,总之这一路走过来,感谢所有陪伴在我身边的人与事。

  撰文:钟金琳

  摄影:钟金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听说雨天跟调研更配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