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据说,下雨天和冷水澡更配喔
日期:2016-08-05 作者:世界的花花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据说,下雨天和冷水澡更配喔

  连续的值班后,又遇到了下雨天,看着到处一片水洼和听着嘈杂的雨声,心情也随着这雨滴的下落逐渐的沉了下去。

  唯一值得期待的是,天气赶快转晴,说实话,我已经一个星期没洗澡了,从我身上估计散发的味道五米开外就可以问道。

  站在窗子旁,看着这雨水不停地冲刷这地面和树木,昔日满是灰尘的树木,竟然在雨水中变得鲜翠欲滴,闻闻我身上的味道,看着那被雨水冲刷干净的水龙头。于是,我冲到值班室,迅速脱光上衣和鞋子,换上秋裤,穿上拖鞋,拿起洗簌用品,径直就往雨水中的水龙头走去。

  站在雨里,密密麻麻的雨点不停地洒在我的头上,背脊上和胸口上,有点小冷,我缩了缩头,不过,闻着这股连我也觉得实在不像话的味道,我决定,勇往直前

  这可是2016年的第一场大雨哟。我不停的安慰自己,终于,哆哆嗦嗦的走到了水龙头前,此时,大雨已将我浑身吻了一遍,我振作了一下精神,昂起胸,伸直脖子,尽情的享受着这第一次的快感。(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不一会儿,浑身上下就湿透了。我拧开水龙头,满满的接了一脸盆水,一二三,抬起来,从头上直接倒了下去。一瞬间,温冷两重天,头顶的水是冰凉的,随着水流的往下走,越来越暖和,到脚底时,尽然还有点不适应的暖和感。

  于是,在这奇妙的感觉下,我又抬起了一盆水,唰,又冲了下去,的确如此。我开始慢慢的兴奋了起来,拿出香皂和沐浴液,洗头液,按照习惯,将浑身上下擦了个遍。鸟开始了叫唤,马路上听到了汽车的鸣叫声,天慢慢的晴开了,雨开始慢慢的小了,而我连续的在十几盆水的冲唰下,也逐渐的干净了。

  嘿嘿,童鞋们,据说,下雨天和冷水澡更配喔!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据说,下雨天和冷水澡更配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