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每日新鲜的三下乡
日期:2016-07-12 作者:lydbysxx 来源:lydbysxx投稿 阅读:

  每日新鲜的三下乡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四天,已经到了我们这个活动的半程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每天的生活也十分的充实。跟同学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了,没有了刚认识时的尴尬与陌生,尽管我们相处的时间只有仅仅的10天,但我相信我们会给彼此留下一个很美好的回忆。看着三班的孩子们一天比一天地认真,心里还是会有一点点的感动。三班人不多,而我的课程也是比较娱乐性的,但他们今天在看电影的时候也在认真地记下一些单词,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他们对于知识的渴望,我真想尽自己的全力把自己学到的知识告诉他们,让他们知道得更多。每一天的一点点进步,都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他们,对于我们这些大一的学生来说,这是很新鲜的经历。(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每日新鲜的三下乡

  整个队伍中,其实不仅仅是教学组的同学在努力地备课讲课,宣传组、新闻组还有后勤组的同学也很辛苦,为了整个团队,各自在自己的岗位上付出,特别是后勤组的同学,每天都要照顾我们的起居饮食,不容易也很辛苦。今早看到隔壁床后勤组的同学,5点半就起来去厨房准备我们的早餐,早餐完了又要去买菜准备午餐,直至晚上大家都吃好饭了,她们打扫完厨房才回宿舍,给我们后勤组的同学一万个赞,你们都是棒棒哒。

  岭师“龙眼大本营”社会实践队廖颖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每日新鲜的三下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