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鲜鸡蛋里的商机
日期:2016-06-17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

 鲜鸡蛋里的商机

  鲜鸡蛋里的商机

  文/赵元波

  今年以来,美国多个肉鸡生产州禽流感肆虐,导致数百万肉鸡被捕杀,新鲜鸡蛋价格也因此水涨船高,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吃新鲜鸡蛋一时难求。

  宾夕法尼亚州自由港的汤普森夫妇顺应人们的需求,创办了一个名叫RentTheChicken。com的网站,专门做起了“母鸡租赁”生意,想要租用母鸡的客户需要付约400美元,即可在产蛋季租用两只母鸡4到6个月,此外还另附鸡笼和养鸡指南,两只母鸡平均每周可以生8到14只蛋,在租期满后,顾客可选择买下母鸡或交回。租来的鸡可以养在后院,需要帮助的话,公司可以提供专家服务。(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汤普森夫妇其实早在2013年便开始租赁母鸡业务,为人们提供了临时拥有鸡的机会,运气好的话,还能得到最新鲜的鸡蛋,这也正是许多人租鸡的初衷。今年,禽流感的肆虐,使这一业务迅速扩张,目前在美国12个州、加拿大渥太华等地已吸引了超过200名客户租用了汤普森夫妇的母鸡。仅在马里兰州汤普森夫妇的租鸡公司每个月要租出25-30个鸡舍。汤普森认为家禽租赁业能够持续发展下去,因为大家都想知道自己吃的食物来自哪里。

  有需求就有市场,有市场就有商机。把握住了人们的需求,也就把握住了商机,从中获利,把这一业务做大做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鲜鸡蛋里的商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