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日子总是无声无息流逝
日期:2019-06-20 21:25:36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日子总是无声无息流逝

  大刚也开始精神萎靡不振,总拿本书挡着脸发呆。也许是房东嫂子扭来扭去的屁股刺激了他俩体内荷尔蒙的过量分泌

  这俩老实家伙都开始“恋爱”了,我没见过俩位学嫂,老姜说长的还可以,但我对他的眼光表示怀疑日子总是无声无息流逝,很快就到了文理分科考试。大刚和立迎的成绩都很寒碜,老姜的还可以,各科都过了及格线。

  恋爱这事儿不分年龄不分国界不分种族,现在甚至连性别也不分了。说起恋爱的年龄段,似乎高中是最不合适的,但我的三个室友却都勇于实践结果也是个个头破血流。立迎最先提出不念了,那天他给房东嫂子挑完水,满院子追那只到处踩蛋的公鸡,终于他追上,一棒子打下。

  鸡是立迎来时在家带来的,没舍得吃,寄养在房东家过起了妻妾成群的日子。鸡肉没怎么炖烂糊,酒我们却没少喝。立迎笑着笑着,就大哭起来。哭够了他说出去办点事。回来时胯下多了台自行车,他说送我了,你自己砸的破点别让人认出来,上学骑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日子总是无声无息流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