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打工的日子总是最开心的
日期:2018-08-04 21:53:06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打工的日子总是最开心的

  很久没记帐了,该是第4集了吧!哎,最近有点乱,心情似乎不够平静,虽然考试已经结束了,还得为办的事情烦,哎!等吧,目前打算拿到以后就回国,估计最快也起码要到明年中旬才有戏!

  居然被个浙江男人豆腐,马的!那男人真丢中国人的脸,居然想强行抱我?见鬼!有够不要脸的,在此严重警告那些留学在外的中国学子,培养自己修养以后再出来,别以为出了国就可以为所欲为了!不然留学垃圾这几个字就奉送给你了阿!

  连带的还坏了我们这些正经人的名声!除了这么段小插曲外,整场舞会气氛很好,和一个印尼的21岁小伙跳了一会,感觉不错,小伙长得也挺俊,嘻嘻!只不过么我还是不习惯陌生人跳贴面舞,哈哈!不像我家老大,真的是只要气氛对了,感觉来了,就非跳high不可!不愧是老大,我服了!嗬嗬,问我是哪个学校的?怎么可能老实招呢,怎么我看起来很随便么?靠!不好意思,骗了人家,说自己是淘金镇来的!几岁?你猜阿!呵呵, 18?

  哈哈,我看上去那么年轻。哎,老了,都快25了阿!不过能被人看成18确实蛮开心的,嘻嘻!尽管十有八九不是真的 !电话号码? 这倒是真的,从来没记在心上过!每次填表用的时候都翻手机查,而昨天晚上正好手机没电了,没带在身上!不过任何人都会觉得是借口小伙子神色有点受伤,无奈,也只能离开! 哎,的确,没人会不记得自己的电话号码的似乎,可这事可真的会发生在我这个神经大条的人身上! 嘿嘿,我的脑子可不是用来记这东西的!所以,如果谁的电话号码印在我脑子里的话,是不是该小小的幸福一番,哈哈!哦,该是大大荣幸也!

  每个星期打工日子总是最开心的,不仅是因为发工资,最主要的是周末有两天的假日,可以好好的在家睡懒觉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打工的日子总是最开心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