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逆天改命,是风水界最大的谣言!
日期:2019-05-30 10:30:10 作者:我是博清 来源:守正学堂 阅读:

逆天改命,是风水界最大的谣言!

  国学公开

  扫码收听

  昨天咱们刚说完犯五黄,当天就有同学讲出了他的经历

  原来是自己院子里放置了鱼缸没成想误犯五黄。

  结果就是就遇到很多不顺的事儿,后来有机会学到了咱们的风水理论,将鱼缸挪开后工作起色很多。

  从这个事件中不难看出,五黄的作用力是非迅速的,如果触犯,就会导致问题发生

  那么“五黄”在房子的什么位置呢?

  其实五黄就位于一个房子的“中心点”,这个位置半径1.5米之内不喜欢放置任何东西

  如图所示,这是一个相对方正的户型,所以中心点很好找到,那么如果不方正的户型应该怎么办呢?

  我们有两个办法

  1、全取法

  不管图形不规则,用一个大矩形框起来,然后找到中心点。

  2、切补法

  保留户型中间绝大部分区域,切掉边缘的凸出,来补齐矩形空白地方

  有了这两招,99%的户型中心点你都可以找到了。

  需要注意的就是中心点的位置不能有东西,如果有东西就属于犯五黄。

  解决办法:

  1、赶紧把犯五黄的物体挪开,不要压着。

  2、实在没办法的户型就加强好西南和东北方向,也会有些帮助

  有一朋友家犯五黄,家里中心点位置有一个大沙发

  结果他家在2009己丑年遭遇了好几个大事儿,官司、破财、甚至被抢劫

  我们知道,五黄的力量平时寄宿在坤宫,而2009己丑年,丑土来自东北,己土与坤卦相关,好几个因素都汇际一起。

  因此他们那一年的运气.......好不夸张的说,喝口凉水都塞牙缝

  好在他们之前买了一个新房子,所以我和他说,虽然你家现在很不顺,但是搬进新房就会好,所以赶紧装修吧。

  后来搬了新家居住,再也没有糟糕情况,一切呈上升趋势,各方面顺利很多,以前做生意总是赔钱,现在不仅不赔钱,也能攒一些钱让家里过得更好了。

  好的风水对我们的生活有莫大的帮助。

  仔细想想,如果是你在升职的关键期,偏偏遇到了一个西北见砂的房子,这样只会给你的升职加点坎儿

  如果你是在考学的关键期,结果东南突然见了水,就会影响自己学习心态

  所以风水还是越早了解越好,对自己和家人都有好处,至少我们今天就知道不能让房子“犯五黄”了,将来你也不会去找对自己不利环境了。

  运气也是一个人实力的一部分嘛~

  公司最近来了位新同事,她在考大学时候暂住姐姐家,平时学习上也用功考试也很顺利,结果她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落榜....

  是的,你没看错,以第一名的成绩落!榜!了!

  具体啥情况呢?这就要从她姐姐的那个房子说起了。

  我们经常说西北见砂不利于考学,很不巧,她姐姐家的西北就是见砂。

  她们家西北方向是厨房,并且还有烤箱微波炉,这就导致西北见砂更严重

  虽然她只是在考试期间暂住这里,但是风水的作用规律是:住在哪里的作用力最大。

  她能考第一名,偏偏在考取专业时,专业被取消了,你想想这种几率还能有多大.....这就是错误的风水带给我么您的遗憾

  高考临近,希望大家多多调整好西北,让西北见水,在这里多放墨汁流水摆件、鱼缸等水性物体。

  这样做有助于考学,不出意外不挂科,甚至能超常发挥

  不过,平时学习也很重要,如果是平时什么都不会,也不学,还希望调整风水取得高分,这样就是在做白日梦。

  事在人为,没有努力就没有收获,天上不会掉馅饼,“改命”不是靠风水,而是靠自己的心与立身处世

  同时,这个经历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不要有侥幸心里。

  如果你已经学习到了风水,并且知道哪个方向出问题了,一定要及时调整,千万不要守株待兔

  拥有防患于未然,杜绝“临阵磨枪”的思想,才是你心中最好的风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逆天改命,是风水界最大的谣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