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个人有无限可能性
日期:2019-01-08 08:19:34 作者:姚松波 来源:姚松波投稿 阅读:

一个人有无限可能性

  很多人在大学毕业刚步入社会时,感觉能干自己专业是最好的。于是想方设法寻找中意工作,有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找到对口的工作,为了生存只好干与专业不相关的工作,慢慢会发现,通过学习自己很快就会适应,而且做的很好!

  人,是有学习适应能力的!大学学习只是一种储备,一个过程,一个起点!社会是一个大熔炉需要是多元的,在这个过程中,可能塑造各种各样的人。

  另外,一个人也有多种可能性。一种是被动适应,一种是主动选择,有时候两种情况同时存在

  比如,我自己考上师范学院,那时候考大学很艰难,国家分配工作,自己只能被动适应。后来学习心理学就是自己主动选择的。

  慢慢随着学习的深入,对心理学越学越有兴趣,越学越觉得有价值!这种价值慢慢被单位和社会认可,在单位专门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主要是给学生做做心理疏导。自己开办的工作室主要是从事心理咨询、EAP职场心理援助团体拓展等,感觉特别好!

  人,有无限可能性。只要想学习,什么时候都不晚!主动选择人生突破固有模式束缚,个人会感觉非常美好,特有意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个人有无限可能性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