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的影评10篇
日期:2018-09-04 02:0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的影评10篇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是一部由陈奕仁执导,温尚翊 / 石锦航 / 蔡升晏主演的一部纪录片 / 音乐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影评(一):八十岁的约定

  放下所有的事物与心中的羁绊准时守候直播,阿信说五月天的人生已经慢慢的走到了傍晚,顿时感到鼻酸,从喜欢你们到如今已过六年,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消逝,回想这六年不论难过困惑开心疲倦都有你们的音乐在耳边回荡,你们每一首歌曲,对我而言是一种载体,转载着我不同回忆感谢你们让我原本孤冷的人生增添一丝璀璨。 我不是追星族,五月天对我而言是一种信仰,一种精神。 我就是你们眼中的神精病,而你们是医我的药!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影评(二):应该会刷好几遍,甚至十几遍。

  喜欢五月天有十年了,真正追的话应该从2016年开始,有点晚,但是一直没变过。这次巡回结束,下一次演唱会遥遥无期,只能去电影院好好支持~期待五迷包场,带上荧光棒去电影院

  以后的以后,只能在手机里听到五月天了,那也算一种很温暖陪伴

  这部片是给粉丝看的,这种电影成本很高,上映本来就是亏钱的生意,希望那些恶意随意打低分的人无爱请离开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影评(三):就是喜欢五月天啊没办法

  五月天!!!

  原本心情平静的,点开预告片就发现,光是看着预告片我就激动的要跳起来了,看得我这个老阿姨的心啊,砰砰砰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已经找不到词汇来形容我的兴奋了!we are 神经病。

  小的时候看到xxx粉丝后援会,表示理解,为什么可以有那么多人会聚在一起,天南地北彼此都不认识的人竟然可以聚在一起,就为了某些人。

  自从喜欢上五月天的歌,听了他们的演唱会,进了一些五迷群...越了解就越是喜欢。身边好些人笑,都是四十多岁的人了,长得又不是很帅,怎么那么喜欢他们?

  是啊,都是大爷了,可就是很喜欢你们啊!谁说长得不帅的!帅的不得了了好吗?从五个大男孩到五个大爷,快要二十一年了耶,羡慕你们的友情啊。因为你们,从而开始了解台湾,也更想要去台湾,嗯,一定会去的,如果去的时候能在台湾听你们的演唱会,就真的是太好了!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影评(四):五迷第一个打卡!

  刚看完鸟巢最终场,结束三年的追演唱会之旅,当鸟巢的散场灯都亮起来,却响起《憨人》的旋律时,那一刻觉得一切都值得了,一切都圆满了,感谢五月天三年来的陪伴,陪我走过了各种磕磕绊绊,人生低谷平凡的我们也将回到平凡的世界,下一次相遇我们都会变得更好吧!

  20180826,员工某五迷正式向人生无限公司辞职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影评(五):毕竟是带资出演的电影啊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五月天,是不是生命中就不会有这么多的感动青春是不是少了很多值得回忆纪念时刻

  107场,400万颗心的跳动,400万次的感动

  不论大家来自哪里,因为五月天我们都相聚,相聚在有五月天的时刻,一起唱同一首歌的旋律,属于我们的熟悉的旋律。

  带上荧光棒,一起打卡上班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的影评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