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善待自己的皮囊
日期:2018-12-18 18:11:35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善待自己的皮囊

  曾经不喜欢自己,因为,太矮。没有最完美的16几的女神身高

  曾经,不喜欢自己,因为,太胖。既没有A4腰,也没有马甲线,只有怎么都藏不住的大肚腩和水桶腰。

  曾经,不喜欢自己。因为,额头不够饱满鼻子不挺,眼睛不大,嘴巴不小就连发际线都不好看。

  曾经,不喜欢自己。因为,手掌太大,手指太粗,指关节还太明显

  曾经,不喜欢自己。因为,除了平凡,好像没有一点优点。偏偏喜欢的爱豆太帅,太美,追的剧太憨太甜,梦里都幻想着自己是幸福女主。可事实偏偏是飘得再高,脑洞再大,镜子总会帅到一秒把自己打回现实

  曾经,真的不太喜欢自己。电视剧里的女主明明是30多岁的年纪,演起18 岁少女竟然还美到无可挑剔。可是看看真正花季的自己,不到皮肤不白不嫩,笑起来眼角皱纹竟然嚣张不可一世。奔溃,奔溃,真的没有另外一个词可以形容当时的自己。是因为自己没有打针还是因为自己没有填充加拔草那些明星安利的神仙级别的除皱美白产品?或许都是!

  曾经,回顾过往总结一下,就是对自己各种不满意。可是,突然有一天,无意看了一个新闻,很不好的消息,哪里哪里又有车祸,哪里哪里又有人受伤,从此肢体健全警告世人,要守法,要遵守交通规律,因为车祸猛于虎,而人的生命不仅是宝贵,而且更脆弱。一旦车祸,即使侥幸保命,余生可能灰色。哪里哪里有人跳楼轻生,命保住 了,但是余生站起来只能是奢望 了。

  于是,突然就不那么刻意的去关注明星多美,别人多瘦了。突然发现,街上也有比自己更矮的,更胖的,更丑的,甚至残疾的,可是大家生活仍然丰富多彩,脸上依然阳光灿烂,那么自己又何必那么讨厌自己呢?看到步履蹒跚的老者,看到轮椅上的各种人,再瞅一眼腿脚健全,可以活蹦乱跳的自己,有什么理由去不喜欢呢?何况,不是说腹有诗书气自华吗?人丑可以多读书呀?何况自己又不是真的不漂亮。明星的美丽只是凤毛麟角普通人尽管不那么惊艳,但是一样好看,只要记得出门带着微笑。胖了也没有关系,多运动,少追剧,年轻就是希望,就是活力,年轻没有什么是本可以,只要自己肯努力,不放弃,更不要钻牛角尖,美丽不仅仅是容貌,更难呢那个可贵的是,有一颗积极向上乐观的心,那样,到哪里都可以闪闪发光。至于我们的身体俗话说“发肤受之于父母”,我们要心存感激,因为父母给我们的这副皮囊,我们的灵魂,才可以在这个世间安放。

  感谢父母,感谢我们的皮囊。好好善待,好好喂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善待自己的皮囊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