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们,就是我的阳光
日期:2016-07-18 作者:xgf123456 来源:xgf123456投稿 阅读:

  三下乡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几天以来,每个队员都收获了许多感动。在下乡前,我一直不懂“阳光社会实践队的意义与内涵。但经过几天一起努力生活,我终于理解了这个队伍真正的含义。回想大学一年的时间都没有让我们这个团体彼此熟悉,如此细致的了解一个人。每一个人都忙着自己的事,有的为机构奔波,有的为学院效劳,还有的为学校效力。几天以来,我们团聚于此,而我发现,“阳光”成员,你们就是我在雅塘的太阳。

  六天,短暂的日子。上课,有班主任为任课老师"撑腰";累了,有一大帮舍友照顾关心;饿了,总有人为你打饭;晚上睡觉冷了,大家宁愿热也不愿打开风扇让你感冒;甚至当你的手机掉进下水道,也有那么一群人竭尽全力帮你拿回。在这个活动范围仅有学校的地方,你的身后总有那一抹“阳光”照耀着。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你们,就是我的阳光

  “阳光”社会实践队——我的太阳。在学校,六天,就是一眨眼的事。在雅塘,却没有瞬间过去的感觉。那是因为,六天里,我们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从白天到黑夜,不再只是睁眼与闭眼,而是欢聚一堂,收获快乐

  我的太阳,希望永远都是我的太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们,就是我的阳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