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白云苍狗,世事无常
日期:2018-08-02 16:01:49 作者:梁晓华 陈诗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

白云苍狗,世事无常

  七月,因为三下乡,不再单调。因为这次三下乡,我收获了不少珍贵果实生活中快乐困难队员之间的团结师生之间的情结……

  白云苍狗,世事无常人生在世有好多事情都是不能够预料的到的,就好像一开始我不能够想得到有一天我会来到茂名化州,来到木威塘小学,并且在这里成为一个老师教导着一群活泼可爱学生。他们有时候像个小天使,都时候却又像个小坏蛋,让人哭笑不得喜怒哀乐都被他们所掌控,所有的一切都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今天下午我上了一节跳绳课,学生们都十分的期待,迫不及待的想要快点去室外上课……上课期间,因为跳绳的数量有限,不能够保证每一个学生都能有一条,所以分为单人跳绳和多人跳绳,学生们也十分理解,各自协调,互相的交换玩耍,整一节课同学们也上得格外开心。但期间也发生过一些小状况,让人啼笑皆非,有两个小朋友都想要同一条跳绳,他们拿着跳绳的各一端在争抢拉扯,各不相让,之后经过老师的调解才让他们放弃争抢。

  这一整节课上完,我感觉到了老师上课的辛苦,但在这节课上,我却十分开心,开心于学生们的乖巧可爱,也为见证了他们的成长而开心。

  这次“三下乡”活动我们每位队员都能相互的关心对方,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有人鼓励我去战胜它。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想的是“我们是一个队团队”。一个也不能少一个也不能倒下来,这次“三下乡”活动我们相信也许人生只有一次。我们每一个人都很珍惜着这短短的实践时光。这让我学习到我缺少的东西锻炼了我,成熟了我。给予了我人生回忆留下了完美金色的一段。

  第一作者:梁晓华

  第二作者:陈诗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白云苍狗,世事无常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