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落魄心个是2句子大全
日期:2019-04-29 14:5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落魄心个是2句子大全

  1、一个人要长大,只消耗一个梦想,而且必须是最美好的一个。

  2、注定所有爱情到最后都成了两个人扮可怜可笑戏码

  3、为了避免结束,所以你避免了一切的开始。 ----顾城

  4、他为了不失去失去了所有。 ----今何在

  5、对于大多数女人,爱的意思,就是被爱。 ----张爱玲

  6、人一辈子那么短,前半生是家人,后半生是爱人,就算你失去了后半生,你也不会失去前半生,这,就是家人。

  7、自从喜欢你
我的PH
总是小于7 ----北川理惠

  8、你的笑,是大海拥抱海岛的笑,是星星跳跃浪花的笑,是椰树遮掩椰果的笑。你笑着,使黑夜奔逃。 ----顾城

  9、loyal(衷心) obligation(责任) valued(尊重) excuse(宽恕) 把每个英文单词的第一个开 头字母连起来那才叫爱。

  10、你不完美没关系,我也是。 ----李宫俊

  11、如果感情可以分胜负的话,我只知道,从一开始,我就输了。 ----今何在

  12、使爱情的舞台五光十色烟尘陡乱的,那是种种畸恋,二流三流脚色。一流的情人永远不必殉陨,永远不会失恋,因为"我爱你,与你何涉"。 ----木心

  13、不会有结果希望都是有毒的哦,
就像是小女孩用来暖和自己火柴
可是该燃烧的,还是会烧起来的。 ----江南

  14、我明明知道,这辈子我永远再也找不回你,可是我心甘情愿。只要你过的比我好,只要你比我幸福,什么我都愿意。只要为了你,哪怕会失去你,哪怕这一生我永远也不再拥有你,只要为了你,我都愿意。那时候年轻,什么都没有,可是有勇气。 ----匪我思存

  15、有一种爱情,是插在心上的刀。 ----莫言

  16、怎样的雨,怎样的夜,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南拳妈妈

  17、你
人分两类
是你和不是你
时间分两类
你在的时候和你不在的时候

为什么多数情况
来的不是你
你不在 ----冯唐

  18、暗恋撑到了最后,都变成了自恋明白这件事之后我突然一阵失落。原来我害怕的,根本不是你从未喜欢我,而是总有一天,我也会不再喜欢你。

  19、我望向西方天际,我知道那里没有答案,但我却必须走一遭。
因为,我要证明,那里没有答案。 ----今何在

  20、一位少女青年说,若是你能在窗外守候一百天,我就与你交往。那青年守了九十九天,却在最后一天夜里离去了。
我是心诚,却不一定要为你。 ----今何在

  21、我眼

我眼里你所有的头发九年没短
我眼里你所有的水九年没干
当年不该种相思
一种一寺舍利子 ----冯唐

  22、人生真是讽刺,一个人竟然真的会变成自己曾经反感样子

  23、求你放我在你心上如印记、刻在臂上如戳记。 ----圣经

  24、难得你出现,却突然宁愿你消失。

  25、吵不散,骂不走,那才是爱~~

  26、这么多年 我还是输给了你

  27、人毁于谈论,又因沉默重生。如果说梦话,那你实在太累,如此难以忘怀旧梦,新梦就只能被挡在门外。

  28、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大的可以装下一百种委屈。 ----陈奕迅

  29、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
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

  30、“你知道……我的花……我是要对她负责的!而她又是那么弱小!她又是那么天真。她只有四根微不足道的刺,保护自己,抵抗外敌……”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落魄心个是2句子大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