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十全十美名言名句
日期:2018-12-19 01:33: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十全十美名言名句

  ●一心一意
双喜临门
三羊开泰
四季发财
五谷丰登
六六大顺
七星高照
八方进宝
九九归一
十全十美
百业兴旺
千军万马
万马奔腾
十万火急
百万雄兵

  ●一个人就算再好,但不愿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过客。一个人再有缺点,但能处处忍让你,陪你到最后,就是终点。都想找个十全十美的爱人可人总有缺点。爱情就是相互忍,彼此真,过一生。找个让你一辈子开心的人,才是爱情的目标。所以,选爱人不需要太多标准,只要这三样:不骗你,不伤害你,和陪着你。

  ●十全十美只是一个传说,不可能我们努力就能把什么都做好。
人,往往是夹缝里求生的时间居多,
然而不管如何,希望你能懂我。 ----连城雪《亲爱的人》

  ●1根阿尔卑斯根棒棒糖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ONLY YOU!
2根棒棒糖代表——这给世界只有我们俩!
3根棒棒糖代表——我爱你I LOVE YOU !
4根棒棒糖代表——至死不渝
5根棒棒糖代表——由衷欣赏
6根棒棒糖代表——互敬 互爱 互谅!
7根棒棒糖代表——偷偷爱着你!
8根棒棒糖代表——感谢你的关怀扶持鼓励
9根棒棒糖代表——长久ALWAYS!
10根棒棒糖代表——十全十美无懈可击
11根棒棒糖代表——最爱只乎你一个人!
12根棒棒糖代表——对你的爱与日据俱增!
13根棒棒糖代表——友谊长存!
14根棒棒糖代表——骄傲
15根棒棒糖代表-----对你感到歉意!

  ●心态乐观豁达生活里处处充满爱,处处都是幸福影子,哪伯是在苦难中,亦能感悟人生美妙生命中的甘醇点点滴滴滋润着,一个微笑就是幸福的光临恩赐,何况太阳无私的,只要你心扉敞开它就照耀你每一寸肌肤感受温暖,便是幸福。

生活没有绝对完美,只有相对而言的满意。人亦如战,缺点优势并存于一身,没有十全十美之人,只有尽心尽力完美之心。然而,一个热爱生活尊重生命,乐观自信的人,肯定懂得生存的意义和努力求索的价值,更会平衡而又稳妥地去面对人生。 ----感悟铭记

  ●十……十全十美的人,是……是没……没……没有的。不过,你的洁……洁癖是无……无可挑剔的。 ----石田衣良《秋叶原@DEEP》

  ●这个世界上哪里有十全十美的圣人,哪里有绝对的对与错,为什么有些错误不能得到宽容,为什么非要闹个你死我活,我对你错才肯罢休?

  ●你可能会想,如果在生命里我拥有一种力量,一种在我内在的力量,
那么为什么我没有精彩人生呢?
为什么我的生活并不是十全十美的呢?
为什么我不能拥有我想要的一切呢?
为什么我不能去做我想做的事呢?
为什么我的生命里不能每天都充满快乐呢?

答案就是:这是你的人生,这是你的决定!你拥有一个选择,你可以选择去爱,去驾驭爱的积极力量,你也可以选择不去爱。并且失去这种力量。不管你是不是明白这一点,你生命里的每一天,你生命
里的每一个时刻,你都在做这个选择!毫无例外的,每一次你在生命里经历一些美好的事,都是因为你选择了爱,选择了去驾驭爱的积极力量。而每一次你在生命里经历一些不好的事,都是因为你选择了不去爱,结果消极事情出现了。爱 ----朗达·拜恩

  ●亲爱的,你不能十全十美,但你可以独一无二

  ●如果有一个梦境能圆你平生所有遗憾,寻回你曾经失去时宛若剔骨一般苦痛所在,抚平所有的伤,淡漠所有的痛,所有的一切都那么好,到死都是一个美梦世间本无十全十美之事,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可这个梦里哪怕天下尽付,也要成全你一个人的完满。你渴望的,得不到的,追不回的,寻不见的,只要是你想,是啊,只要是你想要的——那就都能成真。

那么如果是这样,倘若是这样,你愿不愿意陷于这个梦中,自此一梦长眠,再不醒来?

答案两个当中选,是或否。

而宋观选择后者。

一切再美好又有什么用,还不都是假的。 ----十三眼黑猫《炮灰"攻"养成系统

  ●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关键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会失去另外部分

  ●你吹的箫声真的很动听,但不是十全十美,因为这箫声中还缺少了一种音律一种思念人的音律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所以不必为了不必要人和事而忘记自己初衷

  ●我们不可能十全十美,面面俱到,因为圣人都有犯错的时候更何况我们普通人。只要你用一颗包容之心,对待人生中的种种不足,甚至是小人在你背后作祟,你都要理智冷静从容的去处理,这样你会觉得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很美好。

  ●世界上就没有十全十美、包括(完美),所以说在我眼里这只是个省略号,因为世界上永远有学不完的知识道理,这样一讲是不是像完美就该取消了,所以古人常言道学无止境,这虽说只是四个字,但它的含义比较广泛的,甚至大于天?

  ●十全九美是理想,十全十美是空想

  ●焦虑扭曲思维方式
1.过滤:只关注负面信息,忽略所有积极的方面
2.极化思维:非黑即白,非好即坏,如果不是十全十美就是一无是处
3.过度泛化:一次糟糕的经历就意味类似情景永远会重复同样糟糕的经历。
4.看透他人心思:自认为自己知道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和感受。
5.放大:夸大问题严重性,放大所有不好的事情。
7.个人化:认为别人做的事情都和自己有关频繁的将自己和他人做比较。
8.应该:个人准则苛刻,违反规则的人会激怒你,自己违反规则时会感到内疚。 ----《应对焦虑》

  ●两个人想坚持十全十美,不如两全齐美

  ●世界上有十全十美这个词,却从来没有十全十美的存在

  ●不要企望谁顺从于你
你又不是圣贤
你又不是十全十美
不要要求谁都听你的话
你又不是楷模
你又不是全能全对
不要恃权压人
不要仗势欺人
不要挟威迫人
不要持财令人
不要倚老强人
这个世上只能以理服人
这个世上只有以德服人
都会犯错
谁都会有错
干吗要求人顺于你
干吗期望人从于你
强迫永远不是善行
压迫永远不是德行
你不敢与强大者对擂
你不敢与权威者争锋
你只会恃强凌弱
你只敢怠贫慢贱
正确面对反对声音
才是一种包容
正确对待抗拒的行为
才是一种宽容
不是敌我关系矛盾
都可以理解和包容
不是悖逆天理人伦的行为

  ●最美的爱情
不是许下山盟海誓
不是与你白头偕老
不是承诺许多诺言
不是恩爱秀不停
而是 互相理解 互相包容
人不是完美的 而另一半的作用是:

帮助你爱的人变成完美 虽不可能十全十美 但在你眼中他(她)是最完美的

爱情的坚贞不是看他们 天天秀恩爱
不是看他们 你侬我侬
而是从默契程度 和对对方了解
不要大男子主义 更不要强加于人
虽然你很爱他 他也有他的生活方式
爱一个人不是安排好他的一切
而是在他前进的路上 伸手扶一下

祝你们幸福!

  ●人都是有感情的,相处的时间长了,惦念了是自然的;彼此的感情深了,忘不了是真实的。进了心的人,最难忘;动了心的情,最难放。 再能干的人,也有撑不住的时候;再执着的心,也有被伤透的时候。一个人累了,就有权力休息;一颗心痛了,就有理由放下。不必逞强,泪水是最好的释放;不必伪装回归是最美的模样。休息,是为了更强的崛起;放下,是为了更暖的相遇。脸上可以快乐,也可以难过心情能够坚强,也能够忧伤。不憋屈,不压抑,想哭就尽情的流泪;不做作,不虚伪,想笑就让笑声去飞。何必活得那么累,人没有十全十美;做一个真实的自己,顺其自然就是最美...

  ●少把过错推给我,你如果做到十全十美,你口中所谓的朋友离开你?你如果没有耗尽他们的热情他们会离开你?要怪就怪你自己不会珍惜,要在背后说坏话,先找找你自己的毛病吧!

  ●真正的朋友
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一定知心知意;
不一定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碳;
不一定经常联络,但一定把对方放在心中!

  ●既然都是十全九美的人又为何去追寻十全十美的爱情呢!

  ●月有阴晴和圆缺,花有盛开与凋零,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也没有完美无缺的人生。在追梦的途中,总会有这样那样的遗憾。或许现实不那么完美,但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只要坚信奋斗的力量,我们终将成就属于自己的无悔人生。

  ●人世间,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没有十全十美的事

  ●我喜欢的不是十全十美的王子,也不需要保护我的骑士,我只想花开花落有人陪,细水长流有人牵手,可是为什么,孤单难受

  ●我喜欢有人爱我,我喜欢有人关心我,我喜欢有人懂我
我也喜欢爱你们,我也喜欢关心你们,我也喜欢懂你们
所以我决定选择,去爱生命中的你们,你们让我不平凡
所以我非常愿意,去祝福有缘的你们,你们让我会温暖
所以我十分感谢,去懂得心中的你们,你们激励我的梦
感谢这一年之中,为我句子点赞的你们,读过我句子的你们
1一帆风顺,顺风顺水
2两全其美,美梦成真
3三生有幸幸运连连
4四季平安,开开心心
5五彩世界,好运连连
6六六大顺,幸幸福福
7七星北斗福气多多
8八面威风风光无限
9九九归一,心想事成
10十全十美,美好如意
11一心一意,财运滚滚
12一箭双雕,健健康康
从1到12,每个小时,?祝福着你们?

  ●不能十全十美,但可独一无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十全十美名言名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