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一年半载的名言
日期:2018-01-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一年半载的名言

  ●青春公平 分离一年半载 在这一年半载里 一年半载后 我们仍心心念念的 大多是对我们特别好 我们伤得特别深的人

  ●总有人对我说,你怎么喜怒无常的呢?以前聊得好好的,为啥一下子变得这么冷漠?是呢,你来无影去无踪,玩消失的时候可从来没跟我打过招呼,我心情不好麻烦重重的时候你也没有安慰过一句。那么,你隔十天半月一年半载的一露面就希望热情似火,密语甜言,请问你凭什么?

  ●你要相信,你读过的书一定会帮到你。可能一年半载,可能三日五日,可能很久以后,但是你读过的书一定会记得你。

  ●停止吃药,你的意识逐渐被淡忘,玛德琳可以重获她的丈夫。但是···继续,推进遗忘关于马克的事情。他的手臂锻炼,他的本能,过个一年半载,他们会永久消失。 ----《幻体:续命游戏

  ●你说人和人的感情会很持久么?还是说彼此在一起的时候就很开心,而一旦分开又会很快忘记,有新的伙伴,开始为新的事情哈哈大笑。一年半载都不会想起以前的人以前的事。你说会这样么?”

  ●《学诗》


学习诗歌描摹思念记忆瞬间,或长久的残缺
已经一年半载。方方正正的文字碎片
似乎调皮的小精灵,又好像暮秋欲沉的黄昏
试图挖掘被秘密故事公布于世
但也不必羞愧,惊慌,失态
能让云动心的只有风,麻雀飞不到那么高
能让人动情的未必会很多,动情的也不会计较
我的心还未被划破,血仍未干涸
趁着头发还没有失去颜色
年龄仍在催动着钟表
且将风景铺的很远很远
爱恋写的很长很长

  ●“拿去吧,”金大班把右手无名指上一只一克拉半的火油大钻戒卸了下来,掷到了朱凤怀里,“值得五百美金,够你和你肚子里那个小孽种过个一年半载的了。生了下来,你也不必回到这个地方来。这口饭不是你吃得下的。” ----白先勇《台北人》

  ●一想到,我可能一年半载都回不了一次家,见不到我从小到大熟悉的街道江南小镇样的小桥流水翠柳,热情单纯又聒噪的邻里,说不了亲切好听温柔又撒娇的家乡话,不能陪在我爱的爸爸妈妈还有姐姐身边,我就难受,难受到睡着睡着就醒了……

  ●流浪的日子,十天半月好混,一年半载也好混,一辈子,不好混。 ----尼罗《无心法师》

  ●古代:一封书信,相隔千里,苦等一年半载,一生只爱一人。
现代:一个短信天涯海角,只需一时半刻,一生错爱一人。

  ●往事随风,一切已经轻飘远!我们懂得回首,是因为她曾经走进过你的心里,对她付出真情真爱真心真诚!有句话说得好,我若在你心上情敌三千奈我何!或许是你根本没有走进过她的心里!走的最快的,是最美的景色,殇的最深的,是最初的恋人!曾经忘掉一个深爱的人需要一年半载或许更久,现在却只需一瞬间!你若说出离别话,山盟海誓已成空!从此沦为最熟悉的陌生人!海枯石烂,山盟海誓,你们却视它为笑谈!不管你们曾经是为了什么离别而去,风雨过后,你们对我来说只是枯花庸蝶!破杯残渣! ----霍统帅

  ●再后来分手了,总是会梦到你,梦到在大雪纷飞的日子里找你,梦到在鲜花灿烂的日子里找你,梦到在大雨滂沱的日子里找你,也梦到在你婚礼时间去看你,好像一直在寻找,不知道在寻找你,还是在寻找自己丢失的感觉。想起苏打绿的歌,我好想你,好想你。却不露痕迹,是啊,喜欢你四年,每天习惯想起你,怎么会在短短的一年半载里忘记想你呢?现在窗外依旧下雨,梦里的感觉只有梦里才有吧,我只是不露痕迹。

  ●人世间生死相许,谁只着眼一天半天,一年半载? ----李碧清《青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一年半载的名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