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优雅从容,是女人一生的修养
日期:2018-11-19 18:59:01 作者:今生依梦 来源:网络 阅读:

优雅从容,是女人一生的修养

  毕淑敏说:优雅的心,不必华丽,但必须坚固

  ldquo;优雅”两个字,从容淡定,渗透出极致宁静。优雅,似乎是形容一个女人自身素养诠释完美内涵的最佳词汇和褒奖。

  没人能给优雅下一个定义,可它却让无数女人追求不止,用一生时间学习。优雅的女人,具备知性心智感性情怀理性头脑举手投足得体不失风度一言一行,一瞥一笑,都散发着无穷的人格魅力

  女人的优雅,不是衣着的华丽,不是珠光宝气装饰,更不是模仿和跟风的造作。她是一种发自灵魂深处的美,淡淡地,幽幽的,纯净的,自然的,不带任何杂质从容不迫荣辱不惊。

  珠光宝气的服饰浓墨重彩化妆品下面,打扮得体的女人是优雅的,过度渲染的女人是媚俗的,只有物质上的优越,而失去了内在的典雅

  优雅的女人是识大体的,不会在公共场合大声喧哗,不会在人前搔首弄姿,献媚低俗的寻求关注。她会静静地聆听,微笑着点头,从不俗不可耐的指责和谩骂,有着真实感和亲和力

  优雅的女人是成熟大方的,更是简约纯粹的,她们的身上散发着一种魅力,清新自然,洁身自爱

  优雅的女人是理性的,更是感性的。她们心地善良性格温和待人接物从不自私自利凡事站在别人的角度问题。她们可以坦然接受别人的批评建议误解,从不计较个人得失

  优雅的女子永远有一颗柔软的心和浪漫的情怀。为一朵花儿的凋零而落泪,为一株草的枯萎而伤怀,为生命遇见的所有缘份付出热情执着守候,默默珍惜。她会因一句温暖问候感动的落泪,不管是到了什么年龄内心都会常常隐藏着小女生的淡淡情怀,天真可爱楚楚动人

  优雅的女人是永远是自信的。她可以不施脂粉,无需浓妆艳抹素面朝天的上街,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烧一手好菜,读一些好书,结交一群志同道合朋友,对生活从不抱怨失意时,不落寞;得意时,不张狂,从容淡定,笑颜如花,内心充满了阳光浑身散发着满满的正能量时刻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优雅的女子,是充满诗意的。她们是一朵朵娇艳鲜花开放岁月枝头,在光阴流逝中,打磨心智,沉淀思想,用智慧的头脑,纯净的情怀,为自己铸造一个坚固的心灵城堡,不媚俗,不放纵,不张扬,不浮夸,拥有一份淡雅的情怀,踏着坚定脚步,趟过漫漫的岁月长河,如一朵芬芳四溢的向阳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优雅从容,是女人一生的修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