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把这2个颜色穿在一起,叫“看起来很贵”!
日期:2017-11-08 作者:美姐 来源:Lady美人日记 阅读:

把这2个颜色穿在一起,叫“看起来很贵”!

「关注lady美人日记,好好爱自己

每天下午2点,我们不见不散

常有姑娘们问起关于配色的问题,穿腻了与黑白灰等中性色的搭配,又不知道如何配色才时尚漂亮。一起来学点儿配色知识吧,慢慢做到你的衣橱你做主。

配色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类对比型配色,强调色彩碰撞出的活力与动感;一类调和型配色,强调柔和色调营造出的恬静与温柔

1、蓝+黑

天空是蓝色,夜空是黑色, 蓝+黑,想想都是浪漫的。

2、红+蓝

自古红蓝出cp”你以为这句话是玩笑啊?才不是呢!古人早就说了“手挼红蓝滴清露”。以前人们形容景色美到极致的时候会写诗作“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 这样神奇美丽的景色,怎么能错过

《Cristof Yvore》 克里斯托弗·伊沃雷 2013年绘于法国

阳光下的蓝色之城焦特布尔 

红色与蓝色像两个极致的符号,当它们碰撞到一起时,会产生出一种相爱相杀的美感。现在红蓝配色不只是经典,更成为了今季的潮流。

Camille Charriere红色的高领粗针毛衣有着不能够相比的慵懒与舒适,牛仔裤的休闲感正和它搭配。

红蓝在色彩学上被称为互补色,经典的红蓝配怎么穿更时髦。

3、白+蓝

婴儿蓝的薄款大衣略透,内搭的短裙比大衣更短,可以随时随地隐约露出腿部的线条,短裙的学生气浓厚,换上随性又舒适的Sneaker或平底鞋,一样可以轻松抢镜。加上脚上的系带设计,学院风扑面而来

白T恤搭配这件上部稍厚重的婴儿蓝外套,在上半身厚重的时候,那就让下半身轻盈起来,一条简单的牛仔裤,就能在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啦!

4、蓝+黄

梵高星空系列

如此青春靓丽的好颜色怎么能浪费?搭配一条破洞牛仔裤,超简单的搭配方法,就能有最好的效果啦!

5、驼+白6、焦糖色+蓝

雾面蓝色针织衫搭配相反材质的丝绸质地焦糖色长裤,竟十分和谐

Kendall Jenner用简单的焦糖色吊带搭配浅蓝牛仔裤,十分有90s的Grunge范儿。

丝绸质地最显高级,搭配上浅牛仔蓝,两种不同的质地碰撞也能产生新的火花。

浅色牛仔搭配焦糖色的外套和精致小包,包包和整体搭配的呼应是最能看出搭配功力的。

7、灰+白

灰色调较暗,又因为其中掺合着朦胧感,所以是个很容易“显高级”的颜色。灰色的迷人之处还在于,不同深浅调、不同材质会为它赋予完全不同的风格。

这位纽约上东区最会穿的名媛Olivia Palermo,深色的衣领和灰蓝色的阔腿裤沉稳大气,银色的高跟鞋增添性感因素,白衬衫又加入了些许的职场干练,完美做到了颜色上的和谐和风格上的统一。

博主Celine- Aagaard灰色的卫衣运用了超长袖子的设计,与白色直筒裤相比,显得似乎有点太时尚,但白色高跟鞋的黑色跟与灰色又遥相呼应,风格的混搭中却没有颜色的过分撞击,整身搭配协调又干练。

8、灰+蓝

街头很容易看到穿着灰色的时尚小精灵,灰色不仅在色彩中独树一帜,对于设计感和质地也从来不输。呢子或棉麻质地都能很好驾驭,让灰色柔和静谧中多了一丝风情。

灰色是友好高贵的颜色,融合了丹宁色的街头感和黑色皮鞋的硬质,灰色能让人感到安静,同时能让人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具有很强的职场素养。低饱和度的灰色总能在色彩中作为衬托,但是将其作为外搭也是美得不可方物哦。

9、黑+白

黑色与白色是最流行也是能被多数人接受的颜色组合,但当只有白色与黑色两种色调的造型看多了以后,人人都不可避免会出现审美疲劳了。不过可以通过服饰的面料、质感的不同来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有什么想看的单品或是搭配,

留言区留下你的身影~

| 热门产品 |

最受用户喜欢的排行榜

Ubras 舒适无痕深V版文胸内衣

像没穿一样零感觉

239 元顺丰包邮

扫描二维码  立即 抢购

↓↓↓或戳下方「阅读原文」【进店购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把这2个颜色穿在一起,叫“看起来很贵”!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