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努力的人生,才配得上更好的生活
日期:2017-10-31 来源:儒风大家 阅读:

努力的人生,才配得上更好的生活

  人与人之间的差异,其实很简单

  你在赖床,他在锻炼;你在应付工作,他在用心工作;你在完成今天的计划,他在策划明年的计划。

  假期总比期待的短,但现在的努力都是为了将来毫不费力

  不管现实惨不忍睹,都要相信自己,这只是黎明前的短暂黑暗。

  每一天努力,都是为了接近理想自己。尽管这种努力看似微乎其微,但时间会告诉你,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一个更优秀的你。

  多少人在异地工作或学习,忍受着孤独寂寞,下雨没人送伞,开心没人可以分享,难过没人可以倾诉……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没人在乎你怎样在深夜痛哭,别人再怎么感同身受,也只有一瞬间。

  再苦再累再痛再难熬,只有,也只能自己独自撑过。人生就是这样,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你羡慕别人月薪几万,却不知道他日日加班到深夜的辛苦;你看到别人的成绩,却没看到他曾一次次跌倒又爬起。

  世上没有一份工作不辛苦,没有一次成功艰辛

  天赋异禀者毕竟是少数,相对于不费力的成功,更了不起的,是那些自知微小,却不曾放弃点滴努力的人。

  学着踏实而务实,坚韧而顽强,你经历的那些艰难,最后都会成为你通往成功的踏脚石。

  奇迹,弱者认为那是天赐的幸运,强者才会知道,那不过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而已。

  要想得到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东西,就要先把最好的你交给这个世界。

  今天起,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只有努力的人生,才配得上更好的生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努力的人生,才配得上更好的生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