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奥运分会场,大家一起来
日期:2016-08-24 作者:IAMKYYI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里约奥运会即将到来,我们便举办了奥运分会场,让学生重视奥运会,从自我做起,热爱运动,让他们明白生命在于运动。

  学生最喜欢的就是玩。我们队伍将游戏与运动结合起来,让他们身体力行,爱上运动。有单人赛和团体赛,单人赛有计时跳绳、踢足球、抢椅子,团体赛有拔河、乒乓球接力、3人夹球跑。

奥运分会场,大家一起来

  那天,我们还没吃早餐,学生已经到学校了,兴高采烈地等着活动的开始。天公作美,阳光明媚,奥运分会场照常举行。为了能够玩游戏,大伙都挺听话,一个班接着一个班进行游戏。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可爱极了,不过到了户外就有点不听话了,让班主任把嗓子都喊破了。三四年级的学生在踢足球,踢进球门的次数越多就越有可能得奖,他们有的一个劲地踢,可飞高了,有的歪了,有的还没到门。虽然没进球门,但大家都为参与者加油打气,鼓励他继续加油,“中了!”掌声一片。抢椅子时,男同学可不会怜香惜玉哦,不让着女生,女生也不服输,不胆怯,与男同学“决一死战”。跳绳是个气活,使劲跳就行,看着有些同学已经气喘吁吁了,但在我们的加油下,继续跳起来,坚持最后一刻。 (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这个时间也是我们与学生拍照的好时间,开始进入自拍模式,“咔嚓”…

  汗水虽流,快乐犹存。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奥运分会场,大家一起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