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能遇见你已经很幸运了
日期:2017-10-05 作者:粉丝投稿 阅读:

能遇见你已经很幸运了

请叫我们小可爱

每晚九点三十分不见不散

微博:小熊三贱客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去年冬天,在专业课的课堂上,你穿着白色毛呢大衣坐在座位上,我恰巧坐在你斜后面。干干净净的样子,干干净净的衣服。第一眼见你就很喜欢,但没想到现在会那么喜欢。观察了你好久,终于在点名的时候知道了你的学号,后来问你班的同学知道了你的名字。偶尔和你对视,我会害羞的避开。有一次,鼓起勇气和你说话,发现你人很好相处。后来发现你笑起来特别好看,说话声也特别好听,短萌的小手,性格也好,很乖巧的一个孩子

和你说过“我喜欢你。”但你说了类似“我们不合适。”的话。和你说过“我喜欢你,怎么办?”但你说“没办法。” 每次都是我主动找你聊天,但在我想要更了解你喜好的时候,你嫌我问题太多了。有的时候想删了你,放过我自己,可我舍不得。现在为了避免尴尬会避免和你对视。可知道你在我身边时就会忍不住的看你啊。不经意之间看到你,我会笑得像个孩子啊!看到你会紧张,听到你说话会心跳加速,不自觉的在学校和教室中找你。听懂了一些情歌。微博里大部分都是矫情的话,可我之前不是矫情的人啊。

要不是怕你不喜欢,我也不会想每天穿什么;要不是怕你不喜欢,我可能懒得早晨洗头发;要不是怕你不喜欢,我可能懒得照镜子。 要不是觉得你可能会喜欢,我也不会经常穿那件黑衬衫;要不是觉得你可能会喜欢,我可能就懒得穿白色上衣;要不是觉得你可能会喜欢,我也不会经常穿休闲风的衣服。

写你名字都会很小心,怕写得不好看。               

我还不知道你字写得怎么样;我还不知道你为什么喜欢黑白色;我还不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我还不知道你喜欢听什么类型的歌;我还不知道你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的;我还不知道你长大的地方是什么样子的;我还不知道你以后想做什么。

十一长假太难熬了,看不到你,只能回忆你。

听说两个人相爱的机率是0.000049,所以我觉得能遇见我那么喜欢的你就很幸运了。你不喜欢我没关系,我喜欢你就好,但却舍不得再打扰你。我不能给你什么,那就让一个很优秀的人给你快乐吧。如果真的有来生,我一定要长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一定要长成你喜欢的样子。

我不想找个人陪我,也没办法不喜欢你。

-2-

也许普通人感觉很平凡,但是经历的我感觉很艰难。

初中、高中经历过暧昧和暗恋,从没感受过爱情的味道,所以大学异常期盼。就在大三的时候,遇见了他。我马上从心里认定为他是我的初恋,因为他幽默,主动,温柔,大方,会关心人,会玩音乐,会练长棍……

满足我对初恋的一切幻想,见面,相处,吵架,和好,吵架,和好,结婚。有一年印象深刻2014年,每个月我们必有一次吵架,刚开始吵完架我们积极解决,最后还能坐在一起反思总结起名字纪念

那时他当我是孩子,我当他是最牢固的依靠。我很清楚的记得他问过我,想没想好和一个现役军人在一起,我当时很肯定,只要是你就没问题。我以为他只是问了我介不介意他的身份,却傻呆呆的没有现役军人代表着分离。

我们相处了4年,其实也就2年,结婚一年,也就半年不到,在这半年间他的记性直线下降,从一开始不记得我让他帮忙的事,到最后忘记家里还有我这个妻子,常常一值班一个星期,也就QQ上问候5分钟而已。我开始不包容不理解,到后来的包容理解,最后变得怨气横生。我感觉自己好像被骗了,从一个自由快乐的少女,变成一下班就家务,看门的老大娘,每天只有一个字就是等。

然而,我最讨厌的事恰恰就是等。等会让我胡思乱想,会让我精神崩溃,我又是那种爱逞强的性子,总爱表现的快快乐乐,其实背后的心塞一直自己扛。他不懂,而且不愿意再去懂,他只看得到表面,认为我不说就是我不在意,他也乐得没有负担。

久而久之,当我忍不住吐吐心中不快的时候,他都是一副“没什么大不了的,你想太多,过去就好”的样子。我们已经冷战将近半个月了,我以前会痛哭流涕的去找他结束这种可怕的冷战,冷战就是等,对我来说就是煎熬和家暴,但是这次我够了,我真不想再去挽留了。离婚算了,他当初带给我的可依靠感,男子汉气概都不复存在,让我看得到斤斤计较和小家子气。

本来我就很介意他的长相,我爸妈也因为他的外貌阻止过我们的婚姻,但是我仍然坚持到底,结果换来两看相厌。当他的优点渐渐不在,这个可以称之为丑的外貌更让我想放弃。说来说去,就是这根本不是爱情,也许只是我正好缺失,他正好合适。不是说,爱你的人怎么忍心让你去伤心流泪?我们都不是对方最爱的人。希望就在今年,能换得各自自由。

看完了,说说你的故事

点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 这里是小熊三贱客的日常 ◢

请叫我们小可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能遇见你已经很幸运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