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赵丽颖30岁结婚,阚清子30岁分手,揭秘你的姻缘来得是早是晚
日期:2018-10-16 18:31:40 作者:桃桃喜小桃 阅读:

赵丽颖30岁结婚,阚清子30岁分手,揭秘你的姻缘来得是早是晚

  小桃前两天看有一篇写大S的文章爆火,小桃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我们还没有30岁的时候都很瘦啊,怎么30岁之后越来越难瘦?”,30岁可能不管对谁来说,只要是个女性就会有极强的抑制力大家都把它当成一个时间里的任意门,是不是我过了30岁就要走进去开始另一种生活了,但它是强制性的,你没有退路,必须走进去。

  马思纯和阚清子也都是在镜头面前多次说想三十岁结婚的人,小桃看到她们看起来还极其年轻的脸,虽然不太理解把结婚当成自己人目标的人,但是每个人都各自有命,想想沉醉在爱情家庭温柔乡里,就连拼命三郎赵丽颖也在30岁的最后尾声进入了婚姻,想想可能结婚是逃不过的命。

  但30岁结婚不一定是你的命,你的渴求不一定能实现,那什么样的人能在30岁结婚呢?

  首先我们从手相开始看,先找到手上的婚姻线,在小指根和感情线中间的线条男生左手女生右手

  ?

  接下来就是一个非常有技术含量的事,把你婚姻线到感情线(就是离婚姻线最近最长的那条)之间的距离平分成三等分,如果你的婚姻线很明显的在你三等分的最上面象限上,那你30岁前结婚的可能性非常的大,但如果在第二和第三象限里,那就要列入晚婚的行列里了,还有下面三种婚姻线,也是极可能晚于30岁结婚的。

  NO.1 有婚姻线分叉

  分析不利感情,宜晚婚

  分叉越大,感情越不合,可能会分居。只要是婚姻线分叉都不利感情,比较适合晚婚。

  NO.2 婚姻线末端出现很多细纹散开

  分析:不利婚姻,宜晚婚

  婚姻初期美满,但是婚后渐渐发现对方暴露的缺点越来越多,导致不能忍受,所以对另一半的热情就会慢慢衰减。

  NO.3 有婚姻线末端向上勾

  分析:容易成为不婚主义者

  用于这样婚姻线的人和姻缘分浅,一生中可能会选择不结婚。

  如果从面相上看,其实结婚早晚主要来自这个人对别人的包容度有多高,也经常有人说:你现在还不结婚,是不是因为眼光太高。同样的道理,如果这个“包容度”越晚出现,也就会越晚结婚。

  NO.1额头高+鼻子

  这种面相的人事业心很强,在年轻的时候他们将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面。即使谈恋爱了,也容易我行我素,以自己为主,很难维持恋情。到了三十多岁以后,事业越来越稳定,也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此时再考虑结婚,应该是比较靠谱的。

  NO.2 嘴大颧骨高

  颧骨高的人有很强的的掌控欲,比较不容易屈居次位,嘴比较大又容易嘴上不饶人,很容易和别人争吵,在他们年轻的时候,这种性格特别明显,如果年轻结婚了,很难与伴侣和谐相处,很难幸福年纪大一些之后,性格会被磨平,此时脾气没有那么大了,也会变得低调一些。小桃列出比较典型的人就是姚晨,反而是经历了一次失败才能做的更好。

  最后再说一下紫微斗数方面知识,这部分是比较进阶的内容!看不懂的朋友可以只参照上两个。

  不知道怎么看自己的盘的朋友

  请点击这篇文章查询查询方式

  ?

  紫微官禄宫:教你几招看懂事业运

  好了,大家都得到自己的盘了吧,首先点击自己的命宫,命宫若是有红鸾或天喜的朋友情缘早发,恭喜你,一定会在三十岁之前甚至24岁之前就结婚的。如果没有的,开启第二轮检验方法

  接下来,大家点击自己的第二大限

  小桃用红色标记出来啦

  ?

  大家检查自己的第二个大限,即点击大限那行第二个格子后查询自己的运命(就是绿色的运命所在宫位)里是否有红鸾或天喜,如果有就是非常容易在23岁左右结婚。

  如果没有,用同样的方法看第三个大限(24-33岁)中的运命,如果成功出现了红鸾天喜,那三十岁前的结婚概率就很高。

  不过遇到下面的状况,也有可能在那个大限结不成婚哦。

  1.红鸾天喜遇到地空地

  2.红鸾天喜遇到有化忌的冲击

  因为这几颗煞星都有缘灭的倾向,让姻缘不稳。

  小桃差不多把从命理方面看的几个方法都整理好了,大家可以对照上面所说的来检查自己。不过小桃最后要说的才是重中之重:即使是每天嚷嚷30岁结婚的阚清子,也都又重新和小狼狗在一起了,即使30岁了,也有重新开始的可能性,年龄真的没那么重要

  就像张雨绮也说:时间珍贵,但我不怕失去你。结婚从来不是一个承诺,或是一个年龄,而是相爱的两个人,想要永远在一起。

  留言告诉小桃

  如果结婚,你的理想型是怎样呢?

  没准儿在留言中就能配对成功啊~

   - 你可能还想看-

  ?

  抽一支桃花签,测你的桃花走势

  3处面相,解析你找对象的眼光如何

  一分钟看懂你的婚姻线

  如何区分人群中的刘强东李晨和吴秀波

  准爆!从出生日期看你一生的恋爱

  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么?感觉完全被看穿!

  ♡小桃有个不成熟的小建议

  收藏、点赞或转发本文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赵丽颖30岁结婚,阚清子30岁分手,揭秘你的姻缘来得是早是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