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日落黄沙》的影评10篇
日期:2018-10-18 02:0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

《日落黄沙》的影评10篇

  《日落黄沙》是一部由萨姆·佩金帕执导,威廉·霍尔登 / 欧内斯特·博格宁 / 罗伯特·瑞安主演的一部动作 / 西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日落黄沙》影评(一):一部重型的西部片

  开始好像是一般的西部故事,到最后,就是Wild Bunch回去拼死搭救被擒的兄弟全军覆没一节,真是硬碰硬的男人气概、荡气回肠。一般的好莱坞大片都是以大团圆结尾,但是这部片子真的改变了我的印象

  《日落黄沙》影评(二):生命真的无价么?

  生在战乱年代子弹纷飞的国家,生命就如同草芥般被随意收割。

  作为人类社会尊重生命的价值可以说是所有宗教和任何信仰所共有的部分吧?

  可见,要宣扬的都是难以企及的,这和美德对应的总是人的劣根是一个道理

  墨西哥音乐不错

  《日落黄沙》影评(三):电影微评:日落黄沙

  7.5分。男猪突然从杀人如麻的悍匪变成义薄云天斗士有些莫名其妙,或者说墨西哥人死比美国人死更有震撼吧~~但经典的亦正亦邪的设计还是挺出彩的。而最后的4VS200让我想起了《英雄本色》以及无数山寨片~各种慢镜头,以及大撒的狗血~~

  片头的枪战设计是最大的亮点,悍匪,猎人民众等等各有特色绝对精彩

  《日落黄沙》影评(四):群众不总是对的

  看完这部片子,我只是感觉一般。仅仅是让我联想起文革期间的社会青年和我看过的一本关于黑社会的书,他们又何尝不是如此呢,在恣意妄为伤害与被伤害。片中介绍说该片表现兄弟情意男人之间的那种可感而不可说的义气,这又太牵强。导演或者是非常想如此去表现这个主题,于是在影片结束仓促的让几个人慷慨的为兄弟付身,可连傻子都会说:你很失败,这是真的。

  《日落黄沙》影评(五):没有永恒敌人

  花了四天时间看完,对最后二十分钟感慨太多。猎物pike一伙死后,赏金猎人thornton一下子失去了目标,目送队友载着pike的尸体离开自己茫然不知所措金钱此时对他不再有意义

  直到老头子出现原本敌对关系,此时他就像一个老友般,猜出了Thornton的感觉,不计前嫌收留他,就像当初的pike一样

  没有永恒的敌人,只有失去对手后无尽的空虚

  《日落黄沙》影评(六):日落黄沙

  经典的一部西部片。还是黄沙滚滚,还是随处可见的杀戮。

  派克是匪首,但是他也有一身侠气,他老练狡黠勇敢无惧。桑顿是赏金猎人的头领,一路追杀派克。他们俩以前是搭档,他们是对方最好的对手。

  最后派克和他的伙伴面对200多人的无畏火拼,终于悲壮的死去,桑顿失去了他的对手,无所适从结果桑顿选择成为派克!

  好的西部片总能让男人热血沸腾

  好的暴力片总能让人们疯狂之后冷静思考反思暴力的可怕

  《日落黄沙》影评(七):饥不择食丧家犬 茹毛饮血狗咬狗

  老劫匪团伙银行失手

  搭上边境军阀军火阴谋

  阴险交易赔上年轻搭档

  不堪愧疚选择同归于尽

  战争种族带来的混乱

  虚伪唯利的宗教和资本

  贫穷与贪乐 野蛮颓废

  弱肉强食边缘

  道义良心的最终爆发

  夸张逗乐的表演风格血腥残酷事实对比

  动物象征

  演技剧本支撑

  场面拘束 一掩而过 拍摄公式

  8 C6 T6

  《日落黄沙》影评(八):秩序到来之前

  古怪节奏杂乱的布景和平庸的情节,看得我毫无兴致,只想快进。在人类社会没有建立秩序的时候,有尊严的生存实在奢侈,活下去已属不易,暂且不要谈什么道德和良心了。看看片中的各种角色,哪个不是过了今天没有明天,得过且过呢:I also had nothing else to live with. 很无奈,我们似乎必须经历数次浩劫带来的对人类社会的洗礼与重建,以及文明与秩序到来之前所必须的痛楚牺牲,才会理智平静地思考,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与秩序。

  《日落黄沙》影评(九):把暴力丢给男孩丢给后辈导演

  恢弘也就这个样了。发了疯的山姆·佩金法让他的电影角色也固执完成一个并不清晰地心愿,不问结果,只求让自己说得过去(或开脱罪责)。

  但因这种固执和艺术家权利专制,片子的恢弘也就注定了。

  至于暴力,那就是小孩经历的日常,儿童都是残忍的。比如电影开头灼烧蝎子蚂蚁孩子,以及崇拜独裁将军并最终结果了主角的男孩。

  那么,就让暴力属于男人,属于莱翁内、科波拉、大岛诸、北野武、吴宇森等所有佩金法的后辈们吧。

  《日落黄沙》影评(十):暴力美学的早期代表作

  整部片子节奏有点拖沓人物亦正亦邪。但是片子开头和结尾的两场枪战绝对是经典的暴力美学代表,难怪吴宇森对本片极为推崇并深受其影响。而且片子最后也是极力渲染兄弟情谊,派克四人完全可以对天使不管不问,拿着金子走人,只要他们足够黑心和狠心,可是他们就和吴宇森片中的英雄一样,为了兄弟情谊毅然决然杀入重围,深陷死地无怨无悔典型的吴宇森式的兄弟情结

  虽然不是很经典,但也绝对值得一看。复杂的人物,复杂的故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日落黄沙》的影评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