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前世今生》读后感10篇
日期:2018-10-04 04:17: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

《前世今生》读后感10篇

  《前世今生》是一本由布莱恩•魏斯 (Brian L.Weiss)著作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32.00元,页数:227,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前世今生》读后感(一):属于你的另一个世界

  这是一个病人医生故事 或许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一个精神病人 她按照医生的催眠方法 回忆了前世 我看后也在夜深人静的夜晚尝试了这个方法 很奇怪 我做了一个有我又不是我的梦 难道这是前世 或许又只是巧合罢了

  《前世今生》读后感(二):关于轮回

  轮回有太多说法,我相信人会有轮回。也相信所谓的孟婆汤。但这书中提到尝试催眠竟可以回到前86生,数字惊人。在现场听到我可能反应强烈些,书中的描述并没给我多大的冲击 感叹催眠这东西能使人脑袋极限延伸

  《前世今生》读后感(三):明白了一切都要经历

  什么事情不是怕,躲就能多躲过的,不是这样的。一切的一切冥冥中早已安排好,你只要努力的克服才能达到最后终点,若不能完成继续前进完成。之前我很怕黑,现在觉得这些都是考验。其实没什么的,决定再看一遍,再来写评价

  《前世今生》读后感(四):人生而无尽

  人生是急不得的,不能像许多人希望的时间表一样。我们必须接受凡事来临的时间,不要强求。人生是无尽的,我们不曾真的死去,也从未真的出生。我们只是度过不同阶段,没有终点。人有许多阶段,时间不是我们所看的时间,而是一节节待学的课。

  《前世今生》读后感(五):有点相信了

  以前从来不信这些。但是作者身份让我很有认同感。所以,令我对他的话不那么质疑。另外,我的父亲之前也是有过濒死体验的。他说当时他正往一道光走去,感觉非常舒服,但我妈在他身后不停的叫他名字,叫得很急,他觉得先看看我妈怎么了。一回头,就醒过来了。

  《前世今生》读后感(六):生而为学

  福报、恶报,这点小时候就已经知道的事,现在又发现人之所以会出现,是为了学习

  施与、信心、希望、爱

  这些并不是一天两天可以学会的,而需要一生又一生。

  看看现在这个残缺不堪的自己,不知道应该是喜还是悲。我有太多的东西要去学习了。

  耐心,人生是急不得的,我们不曾真正的死去,也未曾真的出生。

  《前世今生》读后感(七):累生累世,所以今生要更爱自己

  魏斯博士的著作,写了凯瑟琳如何接受催眠而回忆起前世的种种,其实和佛经讲述的大部分是对应的。联结这个词,今年已经无数次出现在我眼前,瑜伽这个词在梵文里的本义就是联结,初初到中国时,被翻译做 相应。

  凯瑟琳累生累世的故事,被她自己用脑波的一部分记住。很多今生纠缠人们,就是前世的相识。怨憎会、爱别离

  既然人是累生累世的,那就更要过好今生。

  《前世今生》读后感(八):人人都有天生的性格,那些应该是来自前世吧

  一些人,很喜欢,第一眼。

  一些人,很讨厌,第一眼。

  我以为,只是个人喜好,偶然因素导致。

  原来,前世今生,也是有关系的。

  上世的情愫诱导了今生的喜恶。

  既然如此,就不必刻意勉强自己,去取悦讨厌的人,疏远喜欢的人,随性,随着前世今生的路线自然前行

  《前世今生》读后感(九):活在这一世就好!

  记得我在学画画的那一年,同寝室女孩给了我一段大约40分钟的催眠录音。我当时听她说的很神奇意思是跟着录音大概你就能看到自己的前世了。然而我听了录音后并没有看到所谓的前世,每次都是停在倒数之前,我当时还很沮丧幸运的是,每次都能获得10来分钟的放松。后来这段录音不知所踪。直到我读到这本书才想起来。现在反而不再耿耿于怀,前世或后世真的那么重要吗?这本书的真假真的那么重要吗?或许真的有天使,有守护者谢谢你对我的守护,逝去之人。

  《前世今生》读后感(十):安慰现世

  本书的逻辑并不严谨和自洽。

  特别风靡的原因是大家愿意相信其中的观点,比如,人类是不朽的;人的莫个部分是永恒的;最终大家都要到同样的地方去。

  可是为什么要不朽,不朽之外是什么?不朽本身有意义吗?最终大家都要到同样的地方去干吗?那个同样的地方又是什么?作者没有正面明确回答

  不可否认,对于安慰现实生活,对于消减死亡的恐惧,对于善的鼓励是这本书给我的正面意义

  我愿意相信,是因为我希望妈妈和我在一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前世今生》读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