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时美刻》读后感(四):《美时美刻》时尚由此而来
对于女人而言,追求美丽也许就是与生俱来本能反应。也许也正因为如此,我个人还是比较偏好去看这类的时尚美容专辑书籍。看这样的书本,不仅可以给予自己某些美的视觉冲击,更因为书中还有相关的美容时尚借鉴。让自己也可以一饱眼福同时学习到如何去追求时尚的脚步
作为诸多一线时尚杂志竭力推荐的国内最具视野造型家君君首部力作因着它的名气,而带领我观看了一部相当精彩的时尚大片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那么,如何才能让自己在每时每刻都能够闪耀光芒,都能让自己展现美时美刻呢?
带领着如此的好奇,漫步上了这本由君君所营建的视觉私享志中。华丽丽门面原本的时尚在此得到了最大空间的展示。作为一部高端时尚的主题盛宴,此书精心地配备上了图文并茂结合。而且全书为了展现一个最为逼真,贴近的气氛纸张都选用了相当精致的彩色的,质地结实材料。手捧这本书,你我会感受到它那实实在在的充实华美。以我个人的角度而言,这本时尚书籍其实更侧重于展现最为专业地道的时尚模特展示T台。全书最初的引子也带领着我深入了解著作此书的作者君君对于美的理解和感悟。个人很是赞同她在书中的相关看法观点比如说,美拯救世界。不得不承认的是,人人都想变美。那么既然我们都有着如此的追求,我们何不一同去付之行动般地追求和保留相关的美呢?所以说作者就是想通过这本书的出版来让大家共同欣赏一次次的时尚演出。了解着作者的同时,我也在不知不觉地走入到这个颇有神秘色彩的美丽T型舞台上。说它神秘,其实是我一直以来的观点。因为印象中模特们犹如仙女般地迈着自信的脚步款款走来,带给人们的是一种高高在上,而又无法触及般的感觉。而在此书中,我在欣赏着那些美丽风景的同时也同样地见识到了营造这些美背后的每个足迹。其实,这些美并不是那么简单来得。模特散发魅力瞬间的前提有着诸多的铺垫。设计师的N种尝试接触服饰之时的搭配,彩排过程中的准备,其他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等等。而且书中还穿插介绍着君君自己亲身经历的相关秀场活动。让我们也在真真切切地感受着这个最为直接的现场观摩活动。随有关于后,我们更可以在书中看到不少有关的时尚演绎,观摩到更多静态的时尚展示。
尽管很多的时尚元素也许并不能直接运用到你我的生活,但是如此零距离的接触却让我们获得了一次有关于流行点的私享经历。原来时尚由此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