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心有阳光花自开
日期:2022-07-11 05:31:08 作者:彩云追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

心有阳光花自开

  人生的成与败,喜与忧,灰暗与辉煌,都与自己的心态有关。生活的经历告诉我们,心中阳光灿烂,人生精彩无限。

  做个内心阳光的人,一辈子都活得开心。请君谨记:日子顺畅悠着过,遇到烦忧笑着扛。一直乐观、坚强、向上,要成为更好的自己,活成最好的模样!

心有阳光花自开

  一个人的潜力是无形的,不可估量的。只要不消极,一直悄悄酝酿着乐观,培养着豁达,坚持着善良,只要有梦想,只要在路上,只要肯努力,只要不颓丧,就没有到达不了的远方!

  每天都要快乐些,人生没有完美,不要给自己添堵添累,看开了,头顶一方蓝天;想通了,眼前一片花海。生活中遇到不顺心的事,碰到不顺眼的人,微微一笑,一切释然。

心有阳光花自开

  常言道,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所以,真正了不起的人,应该是静观月缺月圆,淡看花开花落,笑对云淡风轻。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就是人生的镇定与从容。

  人生之路是坎坷崎岖的,但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人的心情有时阳光灿烂,有时阴云弥漫,这都很正常,但最应该学会的是用阳光的心态去驱散心灵的阴霾。不良的情绪靠自己调适,别人的劝慰解决不了你的根本问题。

  只有抓住今天,才会有美好的明天;有了今天的努力,才有明天的辉煌。

心有阳光花自开

  心灵的蒙尘,来自于人们过高的欲望,时刻持有一颗平常心,才能不受权势名利的羁绊,才能不迷失于烟火红尘,才能给心灵腾出一方空间,才能让那些够得着的幸福安全抵达。

  人生,就是要看得淡然,活得轻松;生活,就是要遍尝百味,充满激情。

  有苦有乐的人生,更加充实;有成有败的人生,更加真实;有得有失的人生,更加大气;坎坷不平的人生,更有价值。

心有阳光花自开

  人,就是要活得有趣。百米冲刺赛虽然紧张刺激,但缺少了马拉松赛所欣赏到的多处美丽风景。要好好劝慰自己,若想感受太阳的温暖,必须经历过刺骨的寒冬;若想感受生活的甜蜜,必须经历过酸涩苦辣的人生。

  得到的东西,都是该得到的,失去的东西,都是不该属于自己的,有啥可纠结,有啥可惋惜?过着普通人的日子时,就不要羡慕嫉妒别人的富贵荣华,不要一味地和风光的人攀比,反过来想一想,世上还有无数的人不如你。如此阳光的心态,定会让人心生欢喜。

心有阳光花自开

  做自己的太阳,驱散心头的阴云,甩弃忧戚,热爱生活,以博大的胸怀,去拥抱天空,拥抱大地,以山川湖海为伴,以花草树木为友,以诗词歌赋为趣,与正能量的人为伍,让自己天天开心,不断向上、进取。

  告诉自己, 从今天开始,让余生的每一天都快乐潇洒。每天都微笑吧,世间的大事、小事、快乐的事,烦恼的事,除了生与死,都不算个事。我们应该做到的就是:让心中阳光常在,让人生花儿常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心有阳光花自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