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活着,请深爱自己
日期:2021-06-18 06:11:28 作者:麦兴平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

活着,请深爱自己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是因为我们不得不来;我们离开这个世界,是因为我们不得不走,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谁的人生都是一种无奈。

  苦过的,累过的,愁过的,烦过的,难过的,委屈过的事太多,笑过的,乐过的,开心过的,幸福过的时间很少,酸甜苦辣尝过了,生活明白了,知道放下,看开了,属于我们日子也少了。

活着,请深爱自己

  薄情的一世苍凉,缘聚缘散,悲欢离合都是一把握不住的沙;得到了,拥有了,功名利禄也只是一阵风,聚了散了;九九八十一难,谁也躲不开这无形的宿命,只有深情地活好百年沧桑才是最好的人生。

  活着是一个过程,更是一场如此美妙的旅行。无论世态多么炎凉,心若向阳,困苦的生活也会活出诗意,薄情的世界也会是一段深情的故事。

活着,请深爱自己

  活着多好,天空蔚蓝,白云悠悠,总有一只鸟儿为你鸣唱,总有一株小草为你青绿;总有一条小河为你潺潺流淌;总有一个人站在村口期盼着你的归来;总有一双深情的目光为你翘首以待;总有一颗心为你牵挂,惦念;总有一扇窗为你亮着灯;总有一间不大的小屋能温馨你疲惫的心房。

  活着是种情结,活着是颠覆不了的责任,更是一首如此情深的牧歌。活着真好,别把钱放在生活的中心,我们就是钱的主人,站着,走着,笑着,撕一片朝阳遥看远山近水,心里再苦也是一幅画。

活着,请深爱自己

  活着真好,膝下儿女,高堂父母,没有体面的工作;没有宽畅明亮的房间;没有一桌丰盛的晚餐,只要开心着彼此的开心,快乐着彼此的快乐,我们也是一首最美的人生史诗。

  活着真好,见与不见,爱过了才是真心,变老了,左手边有个不离不弃的爱人才是永恒。

  活着真好,纠结的事会过去,烦过的事会过去,痛苦的事会过去,一把摇椅,一坏清茶,暮色大地沉淀下的一定是最美的回忆。

活着,请深爱自己

  活着是一种情愫,活着更是一种希望,一种风清云淡的惬意。活着真好,不攀比谁会一揽众山小,谁会独领风骚,谁又是谁的风景,我只负责好我的日子,我的生活。

  没有耀眼的外表,我可以培养内在的气质;没有惊世的才华,我可以丰富精神的涵养;没有骄人的成就,我可以保持前行的脚步;没有高贵的背景,我可以调整心态的优雅;没有倾城的关爱,我可以拥有善良的诚心。

活着,请深爱自己

  没有漂泊的舵手,我可以享受平静的安然;没有生活的完美,你可以坦露一颗温暖的心灵,我以宽厚包容生活的欠缺,以平和的心态包容身边人的薄情,以大度的心态包容一路走来的坎坷和风风雨雨。

  活着是一种幸福,活着更是一种感恩,一种放下和担当的勇气。活着真好,善良着我的善良,珍惜着我的珍惜,不强求一生让别人喜欢和赞美,只在乎我感恩于祖国,父母,亲情的陪伴,以及帮我,扶我,救我于苦难的人。

  更要感恩于我的贫困,我的惆怅和无助,以及那些踩我,薄情于我的人,让我在痛苦深渊里变的勇敢的人。

活着,请深爱自己

  活着真好,我不计较躺在病床上时,亲戚朋友没借钱给我,领导找人替换了我经营多年的岗位,更不纠结人走茶凉,别人背后说我坏话,我只想看开,看淡,只要有父母的陪伴,爱人的呵护,孩子的照顾,有一个问我一声好的人我就知足了。

  活着是一种体面,一种优雅,更是一不平庸的平凡,不平凡的伟大。活着真好,薄情的一世沧凉,我在百年沧桑中笑过,哭过,苦过,也快乐过,有船船渡,无船自渡。

  虽然尝尽酸甜苦辣,饱受太多磨难和痛苦,但我还活着,依然活着,只要我微笑地面对人生,我的人生一定春暖花开,山花烂漫。是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活着,请深爱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