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活着,请深爱自己!
日期:2019-11-26 20:49:59 作者:超哥 来源:正能量 阅读:

活着,请深爱自己!

  问题:怎样才能每天免费收到这种文章呢?

  答案:只需要点击上方蓝字《正能量关注即可!活着,请深爱自己,没有谁会比自己重要风雨中,自己为自己撑伞,难过时,自己给自己安慰无助时,自己给自己帮衬,只有自己才会一直陪着你。活着,请深爱自己,不要为不值得的事执迷,不要为不真心的人伤心,没有意义的事,付出再多也是徒劳。不懂珍惜的人,爱得再深也是白费。活着,请深爱自己,累的时候,停下来休息,痛的时候,就放声哭泣,烦的时候,就出去走走,困的时候,就早点睡觉。自己的身体最重要,自己的心情要顾及。活着,请深爱自己,不喜欢的事别勉强做,不感恩的人没必要帮,大胆拒绝勇敢说不,不要因为谁委屈求全,不要因为谁左右为难。你最重要,无人能及,你是唯一,没人可替。活着,请深爱自己,可以善良,但不能被人欺,可以心软,但不能被利用真诚可以,但是要懂得防备宽容可以,但是要顾及自己,但凡让你伤心的,给你伤害的,都不要再靠近。  活着,请深爱自己,除了你自己,谁能更爱你。饿了就吃,困了就睡,不要逞强,不必硬扛。会哭的孩子有糖吃,会示弱的人有人帮。一辈子只活一回,下辈子不再为人,所以活着,请深爱自己,对自己好,爱自己多,才不枉费来世一遭,只有先好好爱自己,才能保护好身边的人,才能有机会去爱想爱的人!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活着,请深爱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