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真正的人生,从五十岁开始(深度)
日期:2020-11-02 06:09:06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三十岁的你,没有五十岁的心境;七十岁的你,没有五十岁的心情。

  五十岁,知天命的年纪,也是人生最好的年华。

  人生有时候真得得到了五十岁,才能为自己活一回。

  

真正的人生,从五十岁开始(深度)

  

  五十岁,能放下很多

  三十岁的你,自己是属于婚姻的。

  结婚的你,想要小家蒸蒸日上,忙于工作,忙于奔波,经年如一日,从不敢懈怠。

  四十岁的你,自己是属于老人和孩子的。

  这个年龄段,父母年龄大了,我们一有时间就要陪伴;孩子处于叛逆期,我们一有空闲就要谈天。

  怕错过了父母老的时候,怕弄丢了孩子成长瞬间,从不敢懈怠。

  唯有到了五十,孩子大了,人品定格,思想成型,学业有成,我们才稍稍放下一点心。

  唯有到了五十,工作稳定了,有一定的物质基础了,才能让自己紧绷的心松一松,不再那么拼命了。

  

  五十岁,与其说是能放下很多,不如说是人生积累到了一定的程度。自己以往的付出,开始有了回报,自己曾经的耕耘,也变成了硕果。

  五十岁的你,比三十要成熟,比四十要洒脱,比六十要年轻,比七十要精神。

  五十岁,才是属于你人生的真正的开始!

  

  

  五十岁,要从容很多

  人心,在之前的几十年里,看得差不多了;

  苦涩,在之前的几十年里,吃得差不多了;

  曲折,在之前的几十年里,体会差不多了。

  五十岁,看透了人心冷暖,也看淡了;拥有了得到失去,也看开了。

  五十岁,我们再不和无所谓的人起争执,也再不会为不值得的人浪费时间,这个时候,我们真正想要陪伴的,是自己的父母,还有人生的挚友。

  五十岁,事业步入巅峰的你,更加成熟豁达,活得低调而又有魅力;

  五十岁,活得普通平凡的你,更加从容不迫,活得简单而又有规律。

  

  五十岁,甭管我们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我们都要丢掉烦恼,让自己心胸开阔,我们都要少些计较,让自己乐观的活!

  五十岁,为了别人操心了半辈子,以后多想想自己;

  五十岁,为了家人辛苦了半辈子,余生多体谅自己。

  儿孙自有儿孙福,五十岁,别再操心;家长里短太零碎,五十岁,别惹是非。多一些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喝喝茶,健健身,让自己更舒服。

  人生不易,甭管哪一个年龄段,都要学会珍惜时光,不为不值得的人蹉跎,不为不值得的事计较,让自己活得更通透,让自己的人生更饱满。

  

  *作者:无铭,来源:无铭大叔(ID:wmds988),每一分钟,都有可能改变你的生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真正的人生,从五十岁开始(深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