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雏鹰朝阳”实践队:再见,二中!
日期:2016-08-07 作者:梁铭荣 来源:梁铭荣投稿 阅读:

 “雏鹰朝阳”实践队:再见,二中!

  今天我们醒的特别早,以往窗外的鸟儿晨起时已经开始歌唱起来了,叽叽喳喳好不热闹,可现在却有些寂静。走出室外,烟雨朦胧,呼吸着金鱼池旁清新的空气,看着鱼儿们无忧无虑的游着,它们居然比我们还早醒!几片金黄的落叶缓缓落入水中,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枯叶蝶,落入水面的那一刻,层层涟漪。

  时间过得真快,呵,居然在今天就要说再见了。十天,真的不够长。我还有很多话来不及说,我还有很多人来不及认识。还有这空旷的操场,我还来不及跑步锻炼。这几个篮球场,虽说破旧,可是我也没在上面挥洒过汗水。夏令营之前我就想,我一定要在二中打一场球,重新拾回当初叱咤球场时的回忆。可是,现在已经来不及了。我不想说再见,不想说离别。可是,十天转眼即逝,终于还是到了不得不说离别的时候,眼睛还是不争气的模糊了起来,耳边响起“”没说完温柔只剩离歌,心碎前一秒,用力的相拥的沉默,用心跳送你心酸离歌……”(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停,思绪收回来!一定要争气。

  此刻,这次的文艺汇演已圆满落幕。大屏幕上回播着我们这十天来的点点滴滴,看着一幅幅熟悉的场景,一张张可爱的脸庞,万千感触再次涌上心头,眼睛再一次不争气地雾气朦胧起来。我告诉自己不能哭,要争气一点,不就说再见嘛,这有啥的。生命就是不断的相遇和离别。所有生命的相遇都是千载一瞬,拥有时便好好珍惜

  离开时我没有和你们一一道别,因为不想和你们说再见,原谅我的懦弱。但我真的衷心希望曾陪伴在我身边的小伙伴们,愿我们分别之后你们过得比我好,愿我们以后的时光都像是人间的四月天!再见,二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雏鹰朝阳”实践队:再见,二中!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