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再见,阳春
日期:2016-07-25 作者:何佩玲 来源:何佩玲投稿 阅读: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再见,阳春

  如果说光就是离弦的箭,那么时光就是离地的火箭,如此匆匆,如此之快。没错,我们待在阳春的时间开始进入倒计时了,离别的车站已经开始向我们招手,我怀着复杂的心情迎接2016。07。20……

  当太阳离开地平线时我们的身影早已开始忙碌起来了。我现在终于明白阳春为什么叫做阳春了,就是当太阳从东边冉冉升起时,人们忙碌的身影如此充满动力,让你感到仿佛是经过冬天的沉寂后,在春天来临之际充满生机。是的,早早就起来的我们就是为了忙我们的文艺表演。青涩的脸蛋在化妆师的造诣之下显得更加精美,表演者在服装的修饰下变得更加自信。顿时我才明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的真正含义了。

  随着曼妙的音乐响起,主持人将我们的文艺表演拉开帷幕。经过几天努力,表演者的努力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掌声,都说有努力就有收获,如果连努力都没有那就收获都没有,这一波又一波的掌声不就是很好的说明么?就是因为这精妙的表演,将我们之间的距离拉进,使这一批可爱的脸蛋永远地就在心底。就是因为这些可爱的脸蛋使我的心里除了看到表演后的小激动外多出了更多的不舍……(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没有开始就没有结束,一旦开始了就不想结束。有人说过分开就是为了更好地相聚,所以我更期待下一次和这些可爱的脸蛋相遇。与其说我们在教这些孩子们学习还不如说我们和们相互交流。是的,感谢他们在我的青春里留下了这一美好的篇章,让我更加明白青春不仅仅是教室里的朗朗书声,还有操场上那晶莹的汗水。

  千言万语还来不及说我的泪早已泛滥,留下的那是我心里的不舍,是的,再见了阳春,再见了阳春二中,再见了那一张张可爱的脸蛋。火车的鸣笛最终还是靠近,感谢阳春,感谢这一张张青涩的脸蛋,为我们的三下乡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再见,阳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