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星星与世界本为一体
日期:2022-07-13 21:35:58 作者:淡然的大象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星星与世界本为一体

  清晨一缕橘黄色阳光透过窗户洒入屋内,窗外也传来鸟儿们的美妙歌声,揉一揉睡眼惺忪的双眼,伸伸懒腰抖擞精神驱散整晚的睡意,满心欢喜迎接又一个美好的一天。

  整理好衣衫,洗漱完毕,吃完丰盛的早餐,便踏上了去往集市的步伐。

  一走出门,映入眼帘的便是蔚蓝天空中洁白而又可爱的云朵,有的云朵呈棒棒糖状,有的云朵呈小狗状,还有的云朵呈仙女模样,云朵形态各异,尽展魅力。一组人、三五个走在马路上,彼此之间欢声笑语,光是远远看过去就快乐无比。大家靠边有秩序地走着,一辆卡车呼啸而过,就连卡车经过带来的这阵风都仿佛是语调欢快的歌曲,给人以轻快的乐意。不一会儿,便集体走到了做核酸检测的医院,大家集体做完核酸检测后分头在集市购买物品。走近集市,便听到顾客与商家讨价还价的声音和走在集市上欢乐的讲话声,欢快的气氛向大家袭来,大家愈发高兴,加快了前进的步伐。集市中商品琳琅满目,让大家目不暇接、眼花缭乱,不知先买哪个是好。青青的小苹果看起来元气十足,活力满满;红红桃子的清香也飘到大家身边,闻起来香香甜甜、沁人心脾;紫紫的茄子一看见便联想到红烧茄子,使人不禁流下口水。在美食的诱惑下,短短时间内大家便购买完毕,而且购买的物品种类丰富,只见大家都大包小包的走向集合地点。集合完毕后,大家仍然欢声笑语的一同赶回家园,去准备丰盛的午饭。

  回去后,大家亲自清洗蔬菜,帮忙做饭,相信这顿饭一定是最美味的,这里面包含了大家的劳动,是有价值、有意义的,也是让人难以忘怀的。

  这次经历也是星星宝贝与社会融合的的特殊方式,让星星宝贝感受热闹的集市氛围,对这个社会多一些好奇,慢慢打开内心,接受社会并走进社会。“星星永远发着光”,这个世界也是光亮的,充满很多美好与温暖,星星与这个世界本就是一体。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星星与世界本为一体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