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黑天名言名句
日期:2019-07-18 02:29: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黑天名言名句

  ●每到夜深
孤独灵魂便跑出来作祟
喜欢黑天的我却开始害怕天黑

  ●为寻找自己归宿,从一个村庄吹到另一个村庄,从一枚叶子吹到另一枚叶子,从一条河流吹向另一条河流,无休无止流浪旅途。它们以张狂的姿态卷走尘埃,卷走沙砾,卷走我,伫立在青春眼神,以及希望与梦。
一些风儿吹,吹到天黑天又亮;一些人儿在高高的山岗上,放养星星月亮;一些幻境在毡房顶上缔结风铃声响。还有一些蠢蠢欲动想念爬上天空眉宇,在夜里,披着清冷面纱,在夜中听风。
我已经把爱情交给风,它会知道把你转交给有缘人。某时会在风中听到异地人儿的呼唤,我的乳名,那么年轻,好像刚睡醒的水乡柔情万种。 ----周跃刚《一些风儿》

  ●优衣库社长柳井正说:「成功一日就丢,」意味着越快抛开成功、向市场学习,才是黑天鹅时代生存的关键。否则再大的成功、光环,都是下一波机会绊脚石

  ●白天过去了,黑天就来了。我困了。

  ●你身上专属的陌生味道,是我确认存在目标,不用来回张望我知道,今世我们相隔着一个街角,这么久了,我还是可以看到,感觉得到你对我的重要,不会被天黑天亮打扰,你每一次的温柔我都想炫耀,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这么久了我就决定了,决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会放掉,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我答应自己不再庸人自扰,因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只要你的肩膀依然让我靠 ----洛少爷《遇到》

  ●我对黑天鹅的应对方法是在思维中避免从众。 ----纳西姆·尼古拉斯·塔勒布《黑天鹅》

  ●从火鸡角度,第1001天没有喂食是黑天鹅事件,从屠宰者的角度却不是。当危险最大时安全感却达到最大值。(历史不断前行,即使人类灭亡也不过是历史短暂篇章也就是说即使我们精确客观记录了人类发展史,它也不过是庞大样本中的一个很小的部分,对整体影响非常微小) ----纳西姆·尼古拉斯·塔勒布《黑天鹅》

  ●我们很容易忘记我们活着本身就是极大运气,一个可能性微小的事件,一个极大的偶然。请记住,你就是黑天鹅。 ----纳西姆·尼古拉斯·塔勒布《黑天鹅》

  ●至美至极的东西,往往伴随着危险与毁灭,他从来都不是你的禁欲天使,亦不会给你救赎
——顾景 ----临佳小妖《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作气是是熬夜,起能算熬出黑天种圈,也成不了国宝,消停睡觉。

  ●即使微笑着说出谎言 心的距离始终没有缩短
暗黑天使现身 撕裂时空的威压仿佛能将星球吞没 ----《穿越西元3000后》

  ●黑天道金就用还
宋府井、家们大街
省政府门口的手机店。
我拿地小那酒瓶望见,
一个疯子对地小那天道金就用还,过个并的打这看自第亮事向以不要圆。
照亮了周才认路抱地小那手机一张张焦虑、捻张,道金就用还有明天道金就用还的脸。
坐下来点支烟
陪于上一起找感觉
感觉旁才认路跨过LV的肩,瞬间!
不及于上装地小那瓶子倒在台阶上的纤维编。
了不子觉国真面的瓶子和于上的过个并脸,过个并地小那你们加起来真月眼打道金就道金就用还我有钱
刹了不间我想只孩你地小那于上跪在省政府门前教于上唱毛不易的。
如果有天道金就用还我把师心得可向只孩有钱。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只爱你四天,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一个月三十天我只爱你三天,昨天、今天、明天。一周七天我只爱你两天,白天、黑天总而言之,这一生我只爱你一次,而这一次是一辈子。

  ●莫忧莫忧,莫恼莫恼,黑天可入心,白昼可出体,我们的性情不去不来,原来是这样,将来也是这样

  ●枪声响起来了,一下,然后是连续数下,动物们乱了。藏羚羊野马,乱蹄溅起泥水,被抛得老高,有幼小的动物被踩倒,它们的母亲拼命逆着狂奔的同伴,试图返回它们身边,但没成功,被撞得东倒西歪。高草中惊飞起来的黑天鹅,乱翅扇起草屑,被高原的风带到了古蒙儿的身上、脚下。枪声对古蒙儿一点都不影响,她兴奋了,沿着黑天鹅的方向疾走着。

高原上的通信像是挨了枪,中断了。电流怪异地尖叫着,隐约的枪声继续,一下又一下。随着枪响,动物凌乱得更厉害,开始四下散落。

一个男人沙哑声音断断续续地响起:

“52号地区……羚羊群突然向北,越过扎达湖……” ----《兵峰》

  ●当冬天来临的时候,当雪花飞舞的时候,那个男人罪恶惊醒,黑天使在大雪守候

  ●那时的夜晚总是能看到满天的星星,像无数的碎钻石在黑天鹅绒般夜空衬托熠熠生辉父亲总会指着一颗颗星星,给我讲关于星星的神话传说。 ----赵美萍《我的苦难,我的大学

  ●“黑天鹅”事件具有极端影响的表现在于,一旦发生,将造成此前持续多年的收益之和。比如1987年的股市大崩盘事件使得持股人手中相当于美国全民生产总值高达1/8的财富在一天内蒸发,随后八天内的损失相当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直接及间接损失总和的6倍。“黑天鹅”事件不仅仅指那些不好意外现象,也包括好的现象,比如那些因为拍了一部电影一炮而红的现象,也是“黑天鹅”事件的一种。

  ●既然黑天鹅事件是不可预测的,我们就需要适应它们的存在(而不是天真地试图预测它们)。 ----纳西姆·尼古拉斯·塔勒布《黑天鹅》

  ●黑天鹅
我将墨汁倾倒入清澈湖水,我将魅惑注入我漩涡眼眶野心不需要隐藏,我追求全部的欲望。 ----《奇迹暖暖

  ●琴键只有黑白两色,却能弹奏出世间最美的乐章人生也是有黑白两色,一色黑天,一色白天。黑白交错奏鸣着人生的旋律。没有乐曲是一音可奏,也没有人生是没有波澜。最重要的是,当你一曲终了,在为乐曲画上休止符的那一刻,会为这首乐曲起名叫做《无憾》。

  ●我妈。很朋克
非常舍得给我花大价钱买东西。
但我从来买不到她一点点母爱
她一点点。
也不舍得给我。

她的爱。
基本就给我爸啦。
我爸宠她宠到天上了。
一辈子小公举。
她会和我爸。
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
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我跟在后面。
散步散成。单身狗的炼狱

我爸。我妈。
学历都很高。脑子聪明
颜值也高。
我简直是。为了。继承他们缺点。而生。

48年来。
我妈像黑天鹅一样
骄傲妩媚自私。高冷。任性潇洒。地活着。

刚才。我妈。要给我买。小毯子
她说。买一米五的。你们宿舍学生床。太长不合适
我说一米五。太短。
毒舌的涂女士:呵呵,你人也很短

  ●当黑天鹅出现时,所有的模型都将失效。 ----罗杰·罗文斯坦《赌金者》

  ●看似道理充足只言片语不足以撼动很多人的心至永恒,而将这些只言片语糅合在一起就成了强大的洗脑力量,虽然人类的无限可能和黑天鹅的不速光临可能会对它有所撼动,但比起只言片语,它却是不那么容易完全被粉碎的。有一种百足之虫死而不僵的威慑。

  ●这种感觉就像是漆黑夜空中突然看到的一丝光亮,然后你为了寻找更多的光亮,而有所期待努力地去靠近那丝光亮。
是的,就是在心底一种期待,有一种希望的感觉。曾经不会关心天黑天明,可是现在却突然想要明天的曙光快快的到来的那种期待的又紧张的感觉。

  ●朝思暮想想着你
黑天白天念着你
总有一天见到你
站在我面前的就是你

  ●我只喜欢你一天
每天!
我只喜欢你两天
白天,黑天!
我只喜欢你三天
昨,今,明!
我只喜欢你四天
春,夏,秋,冬!

  ●俺胆小老伴死了,俺就怕黑天,一夜一夜睡不着觉,睡着了就觉得老伴在俺身边躺着呢。还不敢说害怕,怕吓着孩子。两个侄子在大庆开饭店,承包食堂,俺去帮忙,白天干活累,晚上睡得可香了。 ----姜淑梅《苦菜花甘蔗芽》

  ●小姣睁大眼睛好好地看了他一眼,他第一次髮现这个饱经风霜妙龄女子眼光,还是女青那么纯净,就像是两汪豆腐堰浓缩进了她的眼眶。
满眼都是信任,只看了他一眼,就放心地合上了眼帘
蝌蚪似的两泓眼睛关上,她的双眉才完美展现出来。她虽然身为女子,却是眉如青山,浓浓的两笔,就如同黑天驶的一对比翼,全是浓郁灵气
她睡着了反而比醒着更为好看。也许是她再也不装了,真实才是最美丽滴。 ----谁解沉舟《水不暖月》

  ●黑天,总是安静的,虽然我早已习惯了你不在我身边的感觉但是我还是背叛不了自己的内心,每到黑天总会想起安静的你。虽然强迫自己忘记可是合时才能忘记,我不曾知道。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黑天名言名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