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食汇于茂”受疫情影响返乡调研
日期:2022-07-12 17:31:21 作者:岭师食品男 来源:文章吧 阅读:

  7月12日星期二,“食汇于茂”社会实践队提前返乡,线下调研组的成员并不是孤军奋战,我们经过开会讨论决定对最近推上热搜的“钟薛高”经行线下调研,视频中的“钟薛高”在打火机的烘烤下,迟迟没有融化,引发网友对雪糕类食品质量热议,提出这样的疑问:雪糕的安全质量是否有保障?我们吃的雪糕会对我们的身体有危害吗?而我们“食汇于茂”也利用此次事件,聚焦雪糕类食品安全调研,通过线上线下调研相结合的方式,了解我们周边居民还有我们的微信朋友对此次事件的看法。

  本次调研问卷的调查对象大多为同龄人,大部分被调查的人表示知道“钟薛高”高温不融化事件的第一反应是比较震惊的,会下意识的担心雪糕类食品安全,并且会持续关注事件的发展,期待早日得到官方回应。在问卷中有涉及到一些针对性问题例如“请问你是如何看待雪糕添加稠度剂?”、“请问你购买雪糕时会考虑那些方面的问题?”等。希望也以此契机,再度引起路人的重视,强化自身食品安全意识,关注雪糕事件。

“食汇于茂”受疫情影响返乡调研

  调研还在继续,我们要通过多种渠道调研,才能充分反映大众的普遍观点看法,才能通过问卷做出科学理性的分析。希望“食汇于茂”实践队,能在各自的家乡弘扬钻研精神和团结精神,共同努力坚持完成剩下的三下乡活动。也通过调研活动,加强自己的社交能力、锻炼自己的口才,学习如何与小朋友沟通交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食汇于茂”受疫情影响返乡调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