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查找调研材料心得体会——“拾黎”社会实践队
日期:2022-07-09 15:28:06 作者:风辰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查找调研材料心得体会——“拾黎”社会实践队

  这天早上天气不是很好,雷雨交加,导致我们计划的走访活动不能如期开展,大家吃完早餐后又开始了我们新一天的撰稿工作,如果一整天都下雨的话,我们打算取消走访活动,选择撰写我们的论文大纲。为了使我们的论文内容更加丰富,数据更加准确,我今天早上在中国知网浏览了许多参考文献。通过了解,我更进一步了解到了我们黎话方言文化的博大精深,在看到一位位学者为黎话方言的探索而付出的努力之后,我深有所感。看到这一篇篇充满了文学艺术和浓厚的文化特色的文章,不难想象这些学者背后为文章的一字一词一句所展开的探索,正是他们勇于探索的精神让我更加坚定我们调研前进的步伐,我希望我们也能够为黎话方言的传承奉献一份力。尽管这几天的天气不是很好,但是我相信我们队伍也能够克服这些因素,为我们实践队收集更多的调研材料,希望通过我们的调研论文能够让更多的人们注意到黎话这一方言文化,从语音声调中体会黎话方言的特色。我知道要完成一篇有理有据的调研论文并不是那么容易,但集结我们的努力成果,我们一定可以很好的完成这个任务的。虽然不知道前方会有多少困难等着我们,但是我们队伍一定会努力克服困难,不断改进,不断学习,让我们队伍也让我们自己更加优秀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查找调研材料心得体会——“拾黎”社会实践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