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名漾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缘起
日期:2022-07-08 11:11:14 作者:名漾文化团队 来源:名漾文化团队推荐 阅读:

  名漾是一支汇聚27名怀揣着希望与梦想,对乡村振兴事业满怀热情,不怕苦,不怕累的有为青年而成优秀团队,秉承着“青年得到锻炼,乡村得到振兴,国家得到发展”的团队宗旨和“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的团队理念,名漾社会实践队再次向乡村进发,我们的理想挥洒在山岗之上。

  第一次面试的时候,我既紧张又兴奋,心情好似被插上了翅膀,天上地下走一回。紧张是因为我现在还是一名大一新生,论经验论能力我可能都比不过大二的师兄师姐,同时可能也是自卑心理作祟,我觉得自己并不够别人优秀,在一众实力强劲的对手面前,我显得是那么的局促不安。另一方面,我也有一丝丝的兴奋与激动,我对三下乡这个活动怀着无比的期待,能够为乡村振兴这一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也让我有着满满的使命感。可能是我眼中的希望打动了负责人,让我有幸加入这支优秀的团队。

名漾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在期末前的一段时间,队长组织大家开了一个会议。会议上,队长对各组的任务都做了分配,主要概括为:

  科普组——团队理念的传播者。主要内容包括科普家乡和绘画,天文以及宣传党史。诲人不倦的姿态传播思想的火种,用心滋润,将团队精神发扬光大。

  新传组——团队生活的呈现者。主要工作包括推文编辑整理图片剪辑视频。手握彩笔,用文字的形式与生活碰撞

  调研组——团队的主心骨。主要调研方向是廉江红橙发展模式以及存在的问题。

  摄影组——团队点滴的记录者。主要负责后期摄影剪辑。按下快门,将画面定格,一张张定格的照片,串联成点点滴滴的回忆。

  后勤组——团队生活的保障者。主要负责对内生活伙食保障安全与卫生。他们维持者团队生活的秩序,是名漾队伍的定海神针般的存在。

  线上组——团队资料的收集者。主要协助调研组搜集相关资料。

  这就是我与名漾队伍的缘起,后续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我将会以文字的方式记录下我与这支队伍的点点滴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名漾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缘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