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助力党建,山东理工大学“齐城寻忆”实践团队对学府花园社区党群
日期:2022-07-07 19:45:22 作者:齐城寻忆实践团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助力党建,山东理工大学“齐城寻忆”实践团队对学府花园社区党群

  助力党建,山东理工大学“齐城寻忆”实践团队对学府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标志进行改造

  作者:葛瀚文 高梓阳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的文化建设,同时培养实践团队的思想道德修养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7月2日中午,美术学院“齐城寻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于张店区马尚街道学府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书记办公室,访社区党委书记高亮,并于7月7日完成党群服务中心标志设计工作。

  (采访小组在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合影)

  采访伊始,团队负责人高梓阳向高亮讲述此次采访活动的目的,他希望通过此次采访活动为党在基层的建设出一份力,从而更好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

  (高梓阳向高亮讲述此次采访活动的目的)

  高亮首先表示对“齐城寻忆”团队先前的墙绘工作速度和质量的满意,并对团队在上午刚结束墙绘工作后,就积极应对下一个挑战的态度给予支持。

  最后,经过两人商讨,团队的下一个任务是运用自己的专业为党群服务中心的标志进行重新设计,同时对社区内老党员与残疾人群进行慰问。

  (高亮称赞实践团队的墙绘成果)

  采访结束后,团队成员对学府花园社区标志进行重新设计,并于7月7日下午最终完成。

  (团队指导老师高猛对团队作品进行指导)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团队成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自己的意志,培养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及实践能力,为构建美好社会做出积极贡献,促使团队成员成为脚踏实地、不讲空话的“五有青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助力党建,山东理工大学“齐城寻忆”实践团队对学府花园社区党群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