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暖阳”社会实践队首次任务圆满完成
日期:2022-07-06 21:44:10 作者:暖阳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暖阳”社会实践队首次任务圆满完成

  “暖阳”社会实践队首次任务圆满完成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生活,更好地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我参加了“暖阳”社会实践队活动,我们的服务热情在梓横小学焕发出了别样的风采。7月6日早上,开幕式在梓横小学田径场顺利举行,“暖阳”社会实践队队员、校长赖惠方、梓横小学校内老师以及参与活动的全体学生参与了开幕式。首先,队长张文兴介绍了此行三下乡的目的,说明队伍的情况,他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带给学生不一样的体验。接着赖惠方为“暖阳”社会实践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在场同学进行教导,她强调,学生在活动期间也要遵守纪律和交通规则,听从“暖阳”社会实践队队员们的安排,度过安全且有意义的三下乡活动。

  开幕式后,队员们带领学生回到教室,共同参与了“热情破冰,童心飞扬”师生见面会。见面会上,学生与队员们进行了你画我猜、抱一抱以及小鸡变凤凰的游戏,在玩乐中加强了彼此的联系,促进了彼此的交流,增进了师生情谊。

  在第一天的时间里,梓横小学的同学们还学习了有关脸谱的科普知识,同时,在实践操作环节,队员们还引导学生们画出学习到的不同颜色的脸谱,加深了他们对传统文化的认识。课堂氛围活跃,学生态度认真,大家都有了不同的收获。(通讯员:林心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暖阳”社会实践队首次任务圆满完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