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风雨无阻
日期:2016-07-16 作者:熠辉实践队 来源:熠辉实践队投稿 阅读:

  阳光划破黎明,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五天就这样随着阳光撒到平山第一中学,熠辉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睁开朦胧的双眼,迎接美好的一天。

  匆匆地度过了一个早上,我们就静待着下午的到来。

风雨无阻

  轰轰隆隆!雷雨伴着雷声,却不顾及我们今天下午要举办的书画及手工制作大赛,但是我们还是冒着大雨奔向教室。来到教室时,我发现学生们都来齐了。每一个都兴致勃勃地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比赛规则宣布结束后,比赛就正式开始了。学生们纷纷选好相应的材料,然后就坐到相应的位置上大显身手了。值得高兴的是,学生们都懂得分工合作,每个组的组员们都做着自己擅长做的部分。(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时间滴滴答答的流逝,已经到5点钟了,学生们的作品都已经制作完成。花篮、纸鹤风铃、剪纸、钢笔字、漫画等各项创新,让我们的队员们敬佩不已。我们对进行作品评奖,并给得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此次大赛,肯定了学生们的创新能力,激励着学生们更加勇敢地参加比赛。

  撰稿人/王慧萍

  供稿单位:熠辉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风雨无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