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克服困惑,继续前行
日期:2022-07-06 13:21:58 作者:梅兰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自从线下工作转为线上工作来说,这对于我来说,是迷茫的。因为我有时候不知道该怎么样去做,或者我有时候会被其他东西吸引,分散我的注意力,导致做事的效率偏低,这些是我做的不好的地方。自从上次开会之后,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争取努力改进。首先,应该每日从最基本的事情做起,每日的工作任务要完成好,按时上交材料,确保工作的效率。此外,我应该不忘自己的初心,要秉承当时加入团队时的决心,坚持把任何事情都做好,不半途而废,不随波逐流,也不能因为任何困难就选择放弃,毕竟每个人都会经历一些挫折,我应该把它看做我人生中的一些挫折,我应该坦然的去面对和去接受,然后并从中总结经验和汲取教训。

克服困惑,继续前行

  在之前的采访阳春当地居民过程中,让我的社交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同时,在写作新闻稿也让我的写作水平和写作能力有了一定的提升。在去参观金花坑春砂仁博物馆的过程中,也扩宽了我的见识,让我了解了更多关于阳春当地的砂仁文化和那种独特的砂仁精神。让我开心的是,能够遇到这么一群很努力地奋斗的小伙伴们,每次看到他们那么努力,他们都会激励我继续前行,继续努力。当然,他们也很好相处,在我遇到困难和不懂的问题时,他们会及时的给我提供帮助。我也渐渐的克服了自己的迷茫的状态,开始走上正轨,努力前进。我也相信,在我们团队的共同的努力下,我自己也会对自己的目标更加明确,也会知道如何才能更好的做好每一件事,争取让自己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帮助团队共同助力三下乡调研实践,帮助当地阳春居民宣传他们那独特的春砂仁,让我们的调研成果能更加的有说服力,更加有意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克服困惑,继续前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