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5号社会实践心得与总结反思
日期:2022-07-05 08:45:51 作者:漂亮的大白 来源:漂亮的大白推荐 阅读:

7月5号社会实践心得与总结反思

  天空不作美,阳春因为台风的影响,几乎天天都在下雨刮风,我们“岭先行”调研小组的进度也因此受到了影响,出于安全与行程安排的着想,“岭先行”调研成员陆陆续续的回到了家办公,回忆刚到阳春,“岭先行”一下车就马上去酒店收拾一下,开了个小会就立马进行调研工作,她们分为三个小组,分别是农村合作社小组、调查问卷小组和新闻采访小组,农村合作社小组主要负责去实地考察春砂仁,农户一边带着她们参观春砂仁基地,一边向她们讲解着关于春砂仁的相关内容;而调查问卷小组负责在酒店附近采访阳春本地人,邀请她们填调查问卷,当有人不识字时,我们调查问卷小组会有队员用阳春话与当地人交流,一个一个问题的询问她们,调查完成后也会个我们的产品让当地人尝尝,她们对我们的砂仁糖果会感到惊讶,在尝了我们产品之后也会为我们提出自己的建议,我们也会积极的采纳;希望厨房小组负责走访阳春特产店,向特产店老板询问关于春砂仁的有关内容并录视频记录下来。调研第二天因为台风的登陆,我们调研小组也没有懈怠工作,在酒店里办公,想尽一切办法让我们的调研工作能完成得更出色。以至于,第三天即使也是下很大雨,我们调研小组仍然打车前往阳春博物馆——金花坑春砂仁博物馆,博物馆得讲解员小姐姐积极和善的为我们讲解春砂仁的历史、地位、功效、成长过程等等,让我们不虚此行。虽然我们现在是改为了线上办公,我相信我们调研小组也会保持初心,积极完成工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5号社会实践心得与总结反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