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第一次外出调研心得
日期:2018-07-31 18:05:59 作者:范卓琪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第一次外出调研心得

  今天下午我们调研小组外出发放调查问卷,在这次调查问卷发放中,我们小组再分几个小组,每个队员或小小组负责相应的部分,分配给每个人任务完成20份的纸质问卷。

  在派发过程中,我首先解释我们这次调查的目的意义,并说明耽误的时间不会很长,在允许后才进行调查。在调查过程中发现,我们的问题中一些涉及专业知识,还是有人是不太了解的,耐心解释和引导后,都是顺利的完成问卷的填写。由于是在外地进行调查,遇到的都是不认识朋友,但这更加会让我有种挑战感觉,让我更加认真、更注重过程。因为这不是单单的调查作业,更是打开人与人沟通道路

  调查份数虽然不是多,但感觉都不是白做的,我感觉很充实,而且受益不少。我也爱上了雷州市乌石镇这个地方,好荣幸能够作为小分队的一员。通过此次调研,我们对的经济发展有了初步的了解,相信政府政策支持下,乌石镇一定会发展的更好。

  在这里总结了一些今日的感想,首先,要严格抓紧自己工作,把工作做到位。第二,以科学态度去进行调查,以热情服务态度去做调查问卷。第三,以笑容覆盖一切困难,以真诚打动群从。我自己就把我住自己的心得,不管在什么工作单位,或是什么样的工作类型,先要做好自己所要的工作,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积极的心态是必须的!请记住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放弃,面对困难时,更需要自己的心态和态度要积极,虽然挫败的情况会经常走到我们的身边,但我们必须好好总结,把问题的要点找出来。让问题得到一定解决,这时我们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就要充分展示出来,发挥自己的能力,把自己需要克服的困难所克服了,这是我们在调查中需要学好的!这次调查令我获益匪浅我会学到的每一个点,每一个思想做法等铭记于心,应用到我日后的工作当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第一次外出调研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